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讓人笑岔氣的中二對話11.04精選 日常生活搞笑語錄

分類: 搞笑對話

讓人笑岔氣的中二對話11.04精選 日常生活搞笑語錄

悟空在我的央求下,答應我想什麼就幫我變什麼。我實在太高興,在第一時間想到了你。但是滿屋子的你,讓他傻了眼:你怎么把八戒的徒子徒孫全招來了?

老師:“請舉出‘與人分擔痛苦可使痛苦減半’的事例。”學生:“我房間裡有十隻蚊咬我,我把你兒子叫來與我同住…”

幼稚園放假,爸爸領兒子到辦公室去玩,漂亮的女同事逗兒子說:我做你女朋友,要不要?兒子搖了搖頭,用不屑的口氣說:我幼稚園有!

女孩說:我懷孕了。男人繼續低頭吃飯,說:我早結紮了。女孩楞了一會:我和你開玩笑呢。男人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水說:我也是。

一個病童拿著字母卡片喊開車嘍,快來買票呀!患者們紛紛來買票,就一個兒童沒動,院長問你咋不買票,兒童掏出一張精神病胸卡,說哼哼,我有月票!

女同胞要學會正確使用男人:有才華的當顧問,長的帥的當情人,掙錢多的當相公,能顧家的做老公,靠得住的做知己,智商高的當孩子他爸。

父子兩人圍著收音機欣賞音樂,兒子:莫扎特的小夜曲就是棒,父親:是貝多芬的交響樂。音樂播放完。播音員:感謝大家收聽東北大秧歌。

某無賴臉皮很厚,整天遊手好閒。鄰居甲:年紀輕輕還要靠年邁的父母養活,他怎么都不會覺得臉紅的?鄰居乙回答道:臉紅也要有臉才能做的到啊。

小強問爸爸:“為什麼人的手是5根手指呢?而不是6根,7根呢?”爸爸答道:\"5根手指是如來佛造的,後來被女媧娘娘盜版的。“

總結會上,老闆說:今年公司利潤成倍增長,我將給各位開一張千元支票作為獎勵。大家熱烈鼓掌。老闆接著說:如果明年繼續這樣,我就在那些支票上籤字!

小貝在幼稚園剛學會照鏡子,發現自己的臉很難看,於是放聲大哭。老師勸她說: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這么傷心,我們天天看著你,該多難受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