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超級搞笑幽默笑話6.2精選 日常生活搞笑對話笑哭了

分類: 搞笑對話

一對戀人去餐廳用餐,女的看到選單上自己愛吃的菜都在高檔欄里,便問:你愛我到什麼程度?男友打量著選單道:超過鹹牛肉,但沒到烤龍蝦!

商場裡,一個小男孩要這要那,媽媽很生氣,大聲斥責說:在出商場之前,不許再喊媽媽!小男孩沉默了一會,又扯著媽媽的衣服說:阿姨!我要碰碰車!

幾年前,我們公司一領導收到家裡急電,說是他爸病危,要他回去見最後一面,領導很傷心,郵電員等著簽字,結果領導在電報回單上籤了個“同意”。

某天男友問女友:如果我出軌了,你會怎么辦啊?女友答: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男友剛想感嘆女友的寬容大度,女友就說話了:然後瞄準,一槍打死你的...

這是個地老天荒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小伙子失去了他心愛的姑娘,他歷盡千辛萬苦來到姑娘面前,姑娘深情地對他說:……滾!

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鳳梨!”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妻子:老公,去年聖誕節,你在我襪子裡放了枚鑽戒,於是我給你洗了一年臭襪子。丈夫:老婆,今年我準備把珍珠項鍊放到煙囪里,明年家務事你全包了吧!

早晨餐廳吃飯,電視裡在放演唱會什麼的。一個不知名人士上去了,下面一片尖叫。同學說了句:這些女的怎么了,是個人上她們就叫個不停。聽到這句話,我邪惡了

一名罪犯被判絞刑。他哀求劊子手把絞索系在手臂上,千萬不要系在脖子上,他說:“我的脖子怕癢,要是把絞索套在脖子上,我自己會當場笑死的。”

男孩送女孩到家門口時熱吻難分。一會兒,女孩爸爸出來了,生氣地說:未經我同意和我女兒約會、接吻…這我都不和你計較,但請不要一直壓在門鈴上好嗎?

外科醫師拿著一個花環走進手術室,患者問:“這些花是做什麼用的?”外科醫師回答:“手術成功,這些花就會獻給我;不成功,就會獻給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