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1.17笑死人的神回答精選 那些讓人啞口無言的神回答

分類: 搞笑對話

11.17笑死人的神回答精選  那些讓人啞口無言的神回答

一個女人問一個男人:你知道世上什麼最堅強?男的說:不知道。女人說:你的鬍子。男人問:為什麼?女回答:因為你的臉皮這么厚它還能破皮而出。

一村長喝多回家錯進豬圈,躺在母豬身邊說:老婆:給我倒杯水,母豬哼了一哼,村長說,不倒就不倒唄,撒什麼嬌。隨手一摸說:買皮衣啦,還是雙排扣呢。

大剛因為肝有點問題住進了醫院裡,午休的時候,病房裡的病人都在休息,只有大剛在那裡抽菸。巡房的護士巡到這個病房,就走近來小聲地說:“小心肝。”

一對男女熱戀中,男比女大很多。有天女孩問他:如果早幾年遇見我,會不會選我?男答:不會。女不爽,質問道:為什麼?男說:因為我怕未成年人保護法。

爸爸看見上一年級的兒子用鉛筆在在練習本上歪歪扭扭地寫字,高興地問:兒子,“爸爸、舅舅”這幾個字會寫嗎?兒子略一思索,寫下了“88、99”。

辦公室一員工崇拜魯迅,在辦公桌上擺了一張魯迅照片。領導發現後說:年輕人呀,要多學點馬列、毛主席的著作;要擺也應該擺他們的照片,怎么能擺你爺爺的呢?

商場裡,一個小男孩要這要那,媽媽很生氣,大聲斥責說:在出商場之前,不許再喊媽媽!小男孩沉默了一會,又扯著媽媽的衣服說:阿姨!我要碰碰車!

天將降妻子於斯人也,必先用相思苦其心志,用餓其體膚,勞其筋骨,無聊其日子,然後增益其幸福。527愛妻日,我如此辛苦等到你,堅決把你愛到底。

保密:張三說:“有件事情我只能讓你一人知道,望你為我而保密。”李四說:“請相信我,不僅我要為你而保密,我還要告訴其他人都來為你保密。”

水果,一天,主任醫生對實習醫生說:“以後手術時不準帶水果進來。”“為什麼”。“我剛才,不小心,把一扒了皮的荔枝,植入患者眼裡。”

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是大豬座的,到時會有一隻大豬從天空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啦,有那么多人看著你飛!

今天是鬼節,一提起咱倆的感情,那可真是沒得說!如果在這個日子不發條祝福語祝賀詞,祝你快樂,那我真的就不是人。呵呵,沒辦法,誰讓咱們人鬼情未了呢!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