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超搞笑神對話幽默段子今日推薦 笑到你劈叉的搞笑對話

分類: 搞笑對話

超搞笑神對話幽默段子今日推薦 笑到你劈叉的搞笑對話

最窩心的男子漢:某君把剛剛領到的工資拿回家,並狠狠對老婆說:“老婆,這是我這個月包月的嫖資,你收好了,好好服侍大爺!”老婆紅著臉照收了。

阿呆去買鞭炮,老闆說是1000響的,回來一放,就只500個炮。阿呆尋思了一會兒,拍拍腦袋說:我終於明白了!他說的一千響估計是帶回音的。

“爸爸,什麼叫有其父必有其子?”“就是說,有什麼樣的父親就有什麼樣的兒子。”“我明白了,怪不得我老考零蛋呢。”

人最可悲的是在虛擬世界中高朋滿座,而在現實生活中孤家寡人;人最可憐的是在虛擬世界中妻妾成群,而在現實生活中無人問津;人最可笑的是在虛擬世界中忙忙碌碌,而在現實生活中無事可做。

捧你在手,感受“牛奶香濃,絲般感受”,和你一起運動久了,汗水在你身上“滴滴香濃,意猶未盡”,散發出來“味道好極了”……想什麼呢,我說的是穿的襪子,你這樣的臭腳只會熏跑所有的人。

蛇對象說:“我是一個有膽有識的野心家,我敢吞象。”象說:“都啥年代了,還這么兇殘,來蛇弟,跟我一起下象棋吧。”

一天小明背歷史,只聽他說:“老子出生在公元前五百年!”他爸說:“你再說一遍?!”小明照辦了!他爸狠狠的扇了他一個耳光!說到:“你明明是五年前出生的!”

爸爸給女兒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聽完後,女兒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喔,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有一天逛書市,看到一套《高爾基小說選》,非常喜歡其中的一本《童年》,就問售貨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對不起,這是前蘇聯的。”

保證:幾個男人在打牌。男人甲說:我跟老婆保證,以後再也不打牌了。男人乙問:那你還在這兒乾什麼?男人甲回答:可我沒保證以後再也不撒謊啊。

教師里老師問同學們:“錢有哪些作用啊?”A同學:“錢可以進行交易!”B同學緊接著說道:“有錢能使鬼推磨!”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