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這樣的搞笑整人祝福語祝賀詞 能整得了人嗎

分類: 整人笑話
1.你最喜歡的就是吃糖,吃得滿嘴都甜,滿手都黏,那時的你笑得最天真最甜美。此時的我就會看著你笑,心想著:就不信這么多糖還招不來螞蟻親你!嘿嘿!
2.愁眉苦臉不如樂觀一點;心浮氣躁不如安分牢靠;每天做夢不如踏實行動;時常惦念不如偶爾相見;時常想起不如祝福語祝賀詞聯繫。祝你一切都好!
3.一MM路遇男友與另一漂亮女孩在一起,狀甚親密。頓時大發雷霆,斥責男友:沒想到你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男友忙解釋道:錯了!你是新的,她才是舊的。
4.於你快樂總是欠費,喜悅總是停機,幸福的電話也總是不在服務區。特通知你:及時繳費,按時開機,不斷轉發此信息,讓平淡的生活充滿新意!
5.由於你快樂總是欠費,喜悅總是停機,幸福的電話也總是不在服務區。特通知你:及時繳費,按時開機,不斷轉發此信息,讓平淡的生活充滿新意!
6.信息打開傾聽愛:愛你,天荒地老永無盡;等你,海枯石爛永無改;陪你,天長地久永無止;伴你,生生世世永無期;求你,千千萬萬別相信!
7.浪漫的季節你的衣著是最為流行的設計,不管是棉質還是緞面材質,都穿出完美的氣質,營造無懈可擊的女孩氣息。只可惜了你高大魁梧的男兒體!
8.你優雅的氣質,服裝的色彩受到男女生們的青睞;為迎合春天的溫暖時節,你穿出獨一無二的帥。大家驚嘆於你的美麗,更驚嘆小小的衣服怎裝下胖胖的你!
9.眼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事一想一做,一會完成了。心一涼一暖,怨氣過去了。輕鬆快樂俱樂部邀您,參加明天的“快樂任我行”活動,請備好心情!
10.一次英文考試,遇到一個特別難的閱讀理解。英文很爛的歷史科代表卻拿了高分,分享經驗:我只看懂數字,只看懂了生和死,還有男和女。
11.小紅把男朋友帶回家,向父母介紹。“他是本城最著名的球星,每場比賽進球最多。”“那他踢哪個位置?”“他是守門員。”
12.算命先生:婦人手如姜,財帛滿倉箱。農夫很高興:我老婆的手像姜啊!算命先生:是嗎?農夫:昨天被她打了個嘴巴,到現在還火辣辣的。
13.你如果收到本信息,證明你手機已感染病毒,請馬上取出手機卡,用汽油刷洗。
14.皇家御弟使你的身份無限顯赫,你的保鏢在業內也是相當的出色,再說那個年代能養的起寵物的也不算很多,可是你為什麼還老是“貧”僧,“貧”僧的對自己稱呼著?你的行為不得不讓我叫你一聲“裝窮哥”。
15.報告:您此時的睡覺姿勢不正確。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您起來重睡……手機實時監測系統。
16.據美國麻省理工大研究發現,打手機前把手機在水中泡1分鐘,可完全避免電磁波對人體大腦的輻射,切記!
17.沒有你,生活難;少了你,心很煩;失去你,淚漣漣;追求你,不疲倦;占有你,心裡甜;擁抱你,天地寬;喔,人民幣,我願與纏纏綿綿到永遠!
18.尊敬的用戶:您好!因你的手機外型難看,式樣過時,已嚴重影響市容市貌,且阻礙了移動通訊業務的發展,本台決定於10分鐘後發射信號摧毀該手機!
19.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他非常笨,別人問他什麼問題他都只會搖頭或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過嗎?
20.你勤勞得像蜜蜂,漂亮得像蝴蝶,忠誠得像小狗,乖巧得像小貓,憨厚得像老牛,威猛得像老虎,怪不得別人都叫你——禽獸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