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論如何“優雅”地“損人” 語錄精選 巧妙高智商反擊別人

分類: 罵人的話

XK吐槽:這是在教朋友們如何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藝術水平,咱是文化人,要優雅,不要污~

你氣度不凡,流露出性感曲線,風雨中堅定不移,不是每個人都能幹。你慘遭襲過胸,摸過臉,對此身有體會,卻從未抱怨。說句實話,雕塑,你真的很好看!

老娘自然卷怎樣,比起你的鍋蓋是不是好太多了呢,跟馬桶蓋似的你不怕著蒼蠅嗎,你個西瓜太郎快滾回你的日本去,別顯眼得瑟了。

去遠古時代山頂洞人都還不一定要你。山頂洞人看了你,還以為你是那個野獸呢,恐龍還是鴨嘴獸?你的痘痘都可以煮八寶粥了。

悄悄地我就愛上你,把你抱進了玉米地,鋪上玉米竿,墊上半頭磚,把你壓在我的下面。慢慢的我就放進去,聽見聲音呱唧呱唧地。

一天發現我家的小豬突然不睡懶覺了,感覺很奇怪,過去一看,看見小豬不知在鼓搗什麼,再往近一看,哇,小豬在看祝福語祝賀詞!

一個和尚要挑水喝,兩個和尚要抬水喝,經典的故事難忘記,深深印在我心底。而如今,山里也有一座廟,廟裡也有個老道,可是那老道正拿著手機在傻笑。

那天看到你,一個人扶著電線桿,頂著個爆炸式頭型,興奮得手舞足蹈,滿面通紅。問你啥事這么高興,你嘴唇哆嗦了半天,才擠出一句話來:被電到了!

你的優點沒法數,牛糞上跳過舞,眾人前整過蠱,越過高山險阻,不甘自取其辱,在你背上按按,你屁股上還能噗,不懼臭氣,能聞能捂。人送雅號:打屁蟲!

全國人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跟你當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么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