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浪漫12月求婚詞送女友 女盆友感動答應的求婚詞精選

分類: 求婚詞


浪漫12月求婚詞送女友  女盆友感動答應的求婚詞精選


你嫁或不嫁給我,我都在這兒里,不急不惱;你肯或不肯答應我,我都一如既往對你好;或者可以選擇嫁我,也可以選擇這樣陪我到老,無論怎么樣你都是我的寶,當然嫁我最好!

月兒有星星相伴,花兒有葉兒相襯,藍天常飄著白雲,青山常環著綠水,你的心田常刻著我的思念,嫁給我,你就有我相伴,你就有我相襯,我就是白雲綠水圍繞在你周圍。

我希望的是你幸福,我渴望的是你快樂,我期望的是能在你身邊照顧你,我盼望的是能照顧你的期限為一萬年,我最大的願望便是你能答應嫁給我!

親愛的,海枯石爛情未了,天長地久意不絕,我情比天高,我意比海深,你是地球,我就是月亮,只願一生把你圍繞,你是紅太狼,我就是灰太狼,只願無怨無悔抓肥羊,只求你能嫁給我,相親相愛一輩子!

親愛的,我愛你,沒有華麗的語言,只有實際的行動;沒有豪宅和寶馬,只有溫暖溫馨的家;沒有五光十色的鑽戒,只有一顆赤誠愛你的真心。嫁給我吧,我會給你我能做到的最好的幸福!

象棋中講:該跳馬時就跳馬,該出車是就出車,該上相時就上相,該拱卒時就拱卒,該將軍時就將軍,親愛的,我覺得我們該結婚啦,你覺得呢?

我出生在80年代,成長在90年代,與你相遇在00年代,相愛在10年代,路途很遙遠,親愛的,願意與我牽手共同走下去嗎?

結婚是什麼,錢一起花,路一起走,難一起抗,福一起享,笑一起笑,哭一起哭,朋友一起朋友,交際一起交往,命運一起命運,人生一起人生,你願你嫁給我,跟我一起人生嗎?

懷抱一個金燦燦的信念,任由時光洗濯,在太陽冉冉升起的時候,讓經歷過千錘百鍊的情感,有一個最美的歸宿,嫁給我吧寶貝,讓我們的生命從此熠熠生輝!

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海誓山盟,沒有香車寶馬,我的生命里只有一粒善良的心,裡面有仁愛山,有智慧水,有幸福花,有幸運草,有逍遙橋,有自在林,有快樂鳥,嫁給我吧,你就是我心裡的主人。

發祝福語祝賀詞浪費,打電話太貴,還是面對面實惠。下班面對面,吃飯面對面,睡覺面對面,不光節約成本,還有利於推陳出新。你要是不反對,咱們就去婚姻登記處吧。

浪漫12月求婚詞送女友  女盆友感動答應的求婚詞精選

借丘比特的小手射出愛的利箭,借紅娘的玉手傳遞愛的誓言,借月老的枯手牽引愛的絲線,牽你的雙手陪我生生相戀。寶貝,嫁給我吧!

如果上天安排你我相遇,運氣讓你我想知,福氣讓你我相愛,那么情誼讓你我相伴,相互扶持走生活的路,一起鼓勵過幸福的橋,嫁給我,一起譜寫生活的和諧美好!

你是魚兒,我是水,養活你;你是老鼠,我是米,餵飽你;你是花草,我是露,滋潤你。親愛的,富裕的生活或許不那么靠譜,但保證會讓你過的舒舒服服,嫁給我吧!

你的美麗我欣賞一生,你的溫柔我珍藏一生,你的笑臉我守護一生,你的體貼我珍惜一生,你的決意我牽動一生,嫁給我,你將讓我幸福一生!

我有車,是兩輪的,需要你和我一起把它變成四輪的;我有房,是蝸居,咱們一起努力把它撐大;我有存款,就是數字小了點,咱們一起打拚把它變大;親愛的我愛你,嫁給我吧!讓我們一起創造幸福的未來!

嫁給我吧,我會在你哭泣時遞你紙巾,在你身邊陪著你,安慰你;嫁給我吧,我會在你高興時陪你狂歡,在你身邊支持你,讚許你;嫁給我吧,我會在你勞累時給你煮飯,在你身邊照顧你,關心你!希望你願意!

裝不下多少問候,也寫不出多少真情,只知道沒有你在身邊,連呼吸都覺得沉重,早已不喜歡分離重逢,只有永遠相伴才能幸福永久,嫁給我,讓我們共寫人生。

我想為你把快樂滿上,我想為你把煩惱隱藏,我想為你把真愛譜寫,我想為你把幸福點亮。所以,嫁給我吧,讓我的希望點亮,讓我們的真愛綻放!

不能給你金磚,不能給你豪宅,不能給你亮鑽;不能給你痛苦,不能給你磨難,不能讓你淚濕衣衫;能給你的只是我的真心一片,還有,想給你一張結婚證,與你一世相伴!

我什麼都不想,只思念你;我什麼都不愛,只是愛你;我什麼都不會,只會娶你;嫁給我吧,親愛的,你是我的唯一!

出門喜鵲叫,碰到好寶寶,回眸一聲笑,把我魂兒繞,千里好姻緣,一線牽兩邊。嫁給我吧,我保證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房子賣了,車子買了,票子有了,還缺什麼呢?想來想去,這漂亮的房子,就缺個女主人了,不知何時這間空曠的房子,才會有個配得上它的女主人呢?而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你,是否有心動呢?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