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4.1愚人節搞笑逗逼段子 節日笑翻天段子

分類: 搞笑段子

警察攔住那輛超速的車,對司機說:喂,你違反了交通規則!司機說:我是不是開得太快了?警察說:不是開得太快,而是飛得太低了!

玫瑰嘲笑月季:看吧,都說了做花要含蓄,太暴漏了,就是上不了台面。月季聽了不悅:就你含蓄,把香艷都包起來,去裝刺蝟,上了台面也頂多是個帶刺的。

“姑娘,您戴的是假髮嗎?”“是的。可是商店的人對我說這誰也看不出來。”“我也許看不出來,可是您忘了從假髮上把商標取下來。”

吉祥三寶企業版:爸爸!哎!太陽下山你就回家了嗎?不行!星星出來你又去哪裡啦?在加班!那怎么加班費也不發?盡義務啦!保住工作咱們就是吉祥一家!

丈夫一夜未歸,妻子很生氣!丈夫: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妻子:你為我什麼啊?!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氣我!丈夫:對啊!我為了幫你減肥啊!

總結會上,老闆說:今年公司利潤成倍增長,我將給各位開一張千元支票作為獎勵。大家熱烈鼓掌。老闆接著說:如果明年繼續這樣,我就在那些支票上籤字!

教授說:“這堂課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說中間講話的同學能像前面聽MP3的同學一樣安靜的話,就不會吵到後面睡覺的同學了。”

這是個戰爭故事,同時也是條四字謎語:二戰俄國死了人,日本撤走東三省,殘肢斷體官不管,諸國不語狗來問.每句猜一個字.謎底:我是笨豬.

存摺和錢談了好多年的戀愛。錢對存摺埋怨道:“我們都談了這么多年了,你怎么還不娶我呢?”存摺語重心長地說:“我如果娶(取)了你,你就不是我的了。”

最近聽說你公司的人員流動很大。煩惱退了休,壓力辭了職,鬱悶脫了產,健康升了官,財神剛報到,桃花運也剛剛招聘到!看來你往後的日子好過了!

老者問眾人是如何成長的。校長說:我是笑著長大的。局長說:我是在局限的小農村長大的。官長說,我是被關著長大的。旅長說:我是在旅遊團長大的。所長哭了,嗚咽道:我是在廁所長大的。

一天小李上街買菜,正巧碰見二舅,急忙問到:“二菜啊,買舅呢?”二舅不高興了:“這么大了,咋連人話都不會說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