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超級搞笑日常出糗笑話5.22精選 超尷尬的出糗笑話精選

分類: 糗事笑話

手裡拿著公交一卡通去充值,排隊的人還真不少,跟著長龍一步步前移,都快輪到我了,突然發現人家是賣火車票的。

一天見一老大娘在一廣告牌下有些面紅有些憤怒的說道:“哎,現在什麼社會啊?怎么連安全套都用這么大的廣告牌?”忙上前觀看:卡巴斯基安全套裝。

堂妹養了一狗狗,一次,我去她家串門,我親切的對著小狗喊堂妹的名字,她想反將一軍,隨即抱著狗狗不停叫:姐姐。我賊笑(她親姐站在旁邊神情尷尬)!五秒後,她們倆姐妹都忍不住大笑。

走過,路過,想過,猜過,忘過,愛過,丟過,哭過,聽過,看過,瘋過,糗過,夢過,傷過,惜過,忙過,閒過,迷過,怒過,只不過,最終也只剩得過且過。

剛買手機的時候,天天拿出來炫耀。那次人多的時候,我忽然聽見手機響了,趕緊拿出來接聽。結果是旁邊收破爛的老大爺的。

同事家的小女兒在學習,拿著筆很認真的在寫著,我走過去問她在寫什麼,她說:“滾”,給我氣的得不知說什麼好,她抬頭看我說:“我不是說你,我現在正在寫的字是‘滾’”

那個時候看別人騎馬回去就騎豬,看別人給狗穿衣服,回家就往豬身上綁布料,看見比人抱著狗睡,就回家抱豬在懷裡。結果小豬不到一個月,看見我就跑

這個人啊,老婆沒有,情人一堆;工作沒有,存款一堆;野心沒有,愛心一堆;社交沒有,朋友一堆;糗事沒有,祝福一堆;祝你:平平安安好事一大堆。

上班後第一次錄像,等我擺好架勢,媽呀怎么一片漆黑呢。怎么辦,腦門上的汗直冒。小伙子,怎么還不打開鏡頭蓋呢。我暈!

小時候尿完床後總理直氣壯的說自己以後是地理學家所以畫出了地圖,長大後發小問起是否是地理學家,答曰‘雖不是地理學家,但跟地理有關,我賣地圖’。

有一回要上台做演講,匆匆去完廁所就回來開始了…結束之後,有一同學笑哈哈地對我說:“你還沒關‘關門’~”,然後我就底下頭看看,果然…褲鏈還沒有拉,糗啊!

一位農村老師準備公開課,老伴說“穿上襪子。”這位老師沒有穿襪子的習慣,於是放進褲兜。公開課時間,老師打噴嚏,隨手拿出襪子擦了兩下。眾觀之,皆大笑。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