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5.2節後上班幽默休閒笑話 尷尬糗事笑話大爆料

分類: 糗事笑話

5.2節後上班幽默休閒笑話 尷尬糗事笑話大爆料

我朋友的糗事,是個女生。她考駕照的時候特別緊張,就怕過不了,手握方向盤握的特別緊。監考的看她緊張就說:別緊張!她回了句,我不緊張,他們說把監考的當條狗做在身邊就行了。

一日學校召開家長旁聽會,上課了,同學們起立說:\"老師好!\"我一時情急說了句:家長們呢?(我原意是,也要說家長們好)結果就看家長齊刷刷的站起來:\"老師好!\"我那個汗吖

這個人啊,老婆沒有,情人一堆;工作沒有,存款一堆;野心沒有,愛心一堆;社交沒有,朋友一堆;糗事沒有,祝福一堆;祝你:平平安安好事一大堆。

你這人啊,老婆沒有,情人一堆;工作沒有,存款一堆;野心沒有,愛心一堆;社交沒有,朋友一堆;糗事沒有,祝福一堆;祝你:平平安安好事一大堆!

手裡拿著公交一卡通去充值,排隊的人還真不少,跟著長龍一步步前移,都快輪到我了,突然發現人家是賣火車票的。

看見一個語文老師老師誇獎女生的文章,班裡的男生心理很不平衡,於是,就有一個同學跟他女朋友商量,換一下名字,結果老師誇了寫著他名字的文章

兩個朋友在聊電腦維修的問題,可能聲音大了點,讓老大爺聽見了嘀咕道:胳膊腿壞了還能修,腦子壞了,用電也白搭。

我將沒有內心的軀體,和帶著柔軟潤滑的個性,以及有讓許多人當眾出糗的黃色外衣,輕輕的向你腳下丟去。小樣兒,我就不信你踩不上這塊香蕉皮!

一朋友剛去房地產工作,經理給他客戶本讓他聯繫客戶,其中一個客戶名字欄寫著X哥,電話撥通了,他說:您好,請問是“cha哥”嗎?電話啪被掛斷!他繼續翻下一個客戶朱姐,他:您好,請問是“豬姐”嗎?

別哭別哭送你頭豬,別糗別糗送你頭牛,別叫別叫開口大笑,別鬧別鬧好運準到,別停別停來年準行,別忘別忘還有希望,別急別急馬上開席!

別人一生,眾多追求;我的一生,拿不出手:生意競爭,慘遭毒手;工作求職,總是出糗;其它方面,我無所求;身無分文,一無所有;如此貧民,全城呼救!

相親糗事:淑女看到帥哥掏出來埋單的錢包居然是自己的,心裡罵這採花大盜也忒大膽了吧,肯定是進飯店門時,故意把我打暈後得手的。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