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周末笑話精選 創意無限的笑話段子

分類: 糗事笑話

最新周末笑話精選 創意無限的笑話段子

上班後第一次錄像,等我擺好架勢,媽呀怎么一片漆黑呢。怎么辦,腦門上的汗直冒。小伙子,怎么還不打開鏡頭蓋呢。我暈!

我將沒有內心的軀體,和帶著柔軟潤滑的個性,以及有讓許多人當眾出糗的黃色外衣,輕輕的向你腳下丟去。小樣兒,我就不信你踩不上這塊香蕉皮!

一位農村老師準備公開課,老伴說“穿上襪子。”這位老師沒有穿襪子的習慣,於是放進褲兜。公開課時間,老師打噴嚏,隨手拿出襪子擦了兩下。眾觀之,皆大笑。

那個時候看別人騎馬回去就騎豬,看別人給狗穿衣服,回家就往豬身上綁布料,看見比人抱著狗睡,就回家抱豬在懷裡。結果小豬不到一個月,看見我就跑

一天見一老大娘在一廣告牌下有些面紅有些憤怒的說道:“哎,現在什麼社會啊?怎么連安全套都用這么大的廣告牌?”忙上前觀看:卡巴斯基安全套裝。

一天,小馬看到一名女子帶著一孩子,孩子長得並不漂亮,並不想違心,於是借鑑別人的經驗夸到:“您家孩子和您長得真像!”結果那孩子奶聲奶氣的說:“我和我姐是很像!”

有一次和老闆到一星級酒店陪客戶吃飯,上第一道湯的時候我拿碗裝了點嘗了嘗,沒味道,轉盤轉過去後看到都別人伸手進去洗!糗!

剛剛在樓下買水,發現老闆在打孩子,我說不要打了,先拿瓶水給我。那老闆說,這個龜兒子不曉得啥時候把老子的財神爺換成了奧特曼擺在這裡,老子拜了幾天才發現是奧特曼。

別人一生,眾多追求;我的一生,拿不出手:生意競爭,慘遭毒手;工作求職,總是出糗;其它方面,我無所求;身無分文,一無所有;如此貧民,全城呼救!

一朋友家住二樓,一天晚上,他躺在床上正在想事情,一個黑影趴到了他家玻璃上,他睜大眼睛使勁一看,就在這時,小偷被嚇的掉了下去。

哥撞著你了,對不住啦!沒事兒,剛說完,又覺得白挨了一下虧得慌,忙補了一句,我是沒事兒,可我這骨頭他不讓,咱們讓這骨頭看看醫生去吧!

朋友糗事,是個女生。她考駕照的時候特別的緊張,就怕過不了,手握方向盤握的特別的緊。監考的看她緊張就說:別緊張!她回了句,我不緊張,他們說把監考的當條狗坐在身邊就行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