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國際禁毒日宣傳祝福語祝賀詞 愛生命不沾毒品

分類: 國際禁毒日
1.毒品—號稱“惡魔”,破壞世界的安寧,催殘人類的身體。腐濁我們的靈魂,國際禁毒日就是今天,用我們的行動,讓它死無葬身之地。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2.毒品為公害,社會的公敵;全民要團結,禁毒要徹底;運動才健康,保持好身體;戰爭有困難,準備好長期。形勢漸樂觀,大家的努力;
3.毒品危害乃公敵,意識堅定牢樹立,大家謹慎多注意,發現情況要分析,不去勸說不聲張,交給警方來處理,禁毒工作責任大,掃除罪犯要徹底。
4.毒品並不是時尚,毒品並不是潮流,毒品是害人害已的物品,毒品會讓人家破人亡,為了您和您的家人請遠離毒品。
5.毒品是個無底洞,它會使你家破人亡,妻子離散,它不管你是富翁還是平民百姓都會使你傾家蕩產,一無所有;毒品是個吸血鬼,它會吞噬你的靈魂,摧垮你的意志,吸乾你身體的全部;莫沾毒品,遠離毒品。
6.毒品具有依賴性,沾上就很難脫身;毒品具有非法性,犯罪就得把牢蹲;毒品具有危害性,損壞大腦傷身心;遠離毒品多運動,身體棒棒無疾病。
7.毒品之害,害身害心害人類;毒品之害,害國害家害社會;毒品之害,害子害孫害幾輩;毒品之害,禍害青年讓人碎;毒品之害,堅決打擊除犯罪。
8.毒品害處真是多,害人害已害社會,傷了身體還不說,讓你清家又蕩產,最後走上不歸路,後悔已經來不及,珍愛自己和家人,遠離毒品是正道。
9.毒品傷身傷心,禍及家庭個人,健康需要守護,多多自我保護,不被誘惑,莫要隨興,不食惡因,不結惡果,為他們謀福,多宣傳把握,給世界一份無毒快樂。
10.毒品如豺狼猛獸,吞噬你上進的心,喝完你生命的血,消耗寶貴的精神,是真的吃人不吐骨頭,吃葡萄不吐葡萄枝,愛惜自己的生命,遠離豺狼和猛獸。
11.毒品危害真不小,勝過地動和山搖,一時的興奮不得了,染上毒癮受不了,傾家蕩產不算了,痛苦到死都不能消,遠離毒品要記牢!
12.毒品是魔鬼,不要因一時好奇去嘗試;毒品是魔鬼,不要因一時衝動去吸食;毒品是魔鬼,不要因一時逞強去爭搶。遠離毒品,為了你的青春,你的夢想。
13.它披著美麗的外衣,讓你的意志沉淪,它有著姣好的容顏,讓你的生活沉迷,它是毒品,讓你的身體沉痛,世界禁毒日,關愛生活,遠離毒品,願你擁有健康身體,天天樂開懷。
14.吸毒吸走了身體健康,吸走了家庭幸福,吸走了社會文明,吸來了身心病毒,吸來了意志消沉,吸來了雙腳鐐銬,吸來了一無所有。6月26日世界禁毒日,趕緊戒毒,拯救自己、拯救家庭、為社會文明出力吧!
15.不要讓艷麗的花瓣迷惑,那是妖怪吃人前的媚態;不要讓那婀娜的身姿牽動,那是勾魂前的繩索在舞動;不要讓那純潔的外衣引誘,那是迷魂前的萬丈深淵;國際禁毒日,遠離毒品,健康生活!
16.吸毒容易戒毒難,染上毒癮難安然,家財萬貫全流逝,健康體魄已無存;吸毒舒服戒毒苦,身心疲憊家人苦。國際禁毒日,祝福語祝賀詞勸親友,毒品猛於虎,遠離保健康!
17.它是惡魔,要的是你的健康,它是魔鬼,要的是你的生命,它是毒品,要的是你永無寧日,國際禁毒日,珍愛生命,擁有健康,遠離毒品,願你生活比蜜甜,開心每一天。
18.抵制它誘人的香氣,它會讓你失去活力;抵制它漂亮的外衣,它會讓你魂不附體;抵制它虛幻的麻痹,它會讓你不切實際!罪惡的毒品,人人要警惕,國際禁毒日,願你禁毒給力!
19.失去的是金錢,剩下的是灰燼;失去的親情,剩下的悔恨;失去的是自由,剩下的是掙扎;失去的是笑臉,剩下的是愁顏!沾上毒品無尊嚴,暗無天日墜深淵!國際禁毒日,願你好好生活,拒食毒品!
20.相思病毒,讓你智力下降;手機病毒,讓你餘款扣光;電腦病毒,讓你運機異常;毒品病毒,讓你走向死亡!國際禁毒日,請你遠離毒品,珍視健康,安享美滿!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