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國際日主題宣傳標語 遠離毒珍愛生命

分類: 國際禁毒日
1.今日社會在發展,與時俱進皆向前,也有罪惡來侵蝕,如同毒品來食蠶。毒品之害如絲纏,一旦陷入苦難言,青年切莫去糊塗,遠離毒品盡樂園。
2.6月26日國際禁毒日,請大家記住:毒品似敵人,沾上害終身,榨乾你血肉,侵蝕你靈魂,一人輕沾上,全家都遭殃。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社會,請熱愛生命,拒絕毒品。
3.6月26日國際禁毒日宣:遠離毒品,珍重身體。不跟風追崇,毒品害人害己,發現吸毒,及時報告,社會和諧,共同努力,健康社會,共享樂趣。
4.關注祖國的明天,禁毒重視青少年,當前毒民達百萬,青少年人數過七成,比例占的如此大,在於社會和自身,思想幼稚好奇心,辨別能力為根本,家長不可太溺愛,親職教育要認真。
5.不過一根針筒而已,生活就沒有了微笑;不過一顆藥丸而已,生命就走到了盡頭。毒品的危害真不小,國際禁毒日,把拒絕毒品的口號傳遞下去。
6.也許當時年紀小,好奇無知嘗新鮮。墮落總是很容易,回頭卻又太艱難。犯法受罰失自由,傷身更傷父母心。預防溝通勝治療,拒絕誘惑惜生命。
7.不要尋求無端的好奇,那裡暗藏著致命的玄機。不要把它當作享樂,堅決抵制加以遠離,不要把它當作玩笑,後悔終生時才知它是毒藥。提醒青少年,拒絕毒品!
8.你有毒!見不到你是劇毒,讓我全身不舒服;聽不到你聲音是奇毒,讓我身心痛苦;苦苦想你是情毒,侵蝕了我的五臟六腑!今天國際禁毒日,給你發條祝福語祝賀詞解解毒!
9.毒品竟會有人愛,意志不堅搞的怪,別人吸食你就搶,你讓家人怎么想,日日辛勞三兩錢,一刻消沉影不見,問你覺得冤不冤,你說不冤那你賤。
10.冰毒海洛因是巨毒,沾染成癮人變性,生不如死親人害,財耗業敗淚成海,為了健康為了家,事業輝煌遠離毒,安樂人生拒毒品,錢多福多家和平。6,26國際禁毒日:願君杜絕遠離毒,家興業旺萬事贏。
11.萬惡之源毒為首,一朝成癮臭名揚,妻離子散家敗亡,身枯骨瘦命不保,面對毒品莫好奇,遠離毒品是正道,國際禁毒日,遠離毒品,傳遞正能量,願生活更美好,日子更甜蜜!
12.毒品傳播途徑多,吃喝用品易傳播。拉麵湯餃麻辣燙,涼皮燒烤涮火鍋。需防香菸加毒品,感知異味速扔棄。如果多次回頭食,成性上癮不好過。國際禁毒日:小吃攤點多提防,察覺舒味報公安。
13.毒品像利劍,讓身體承受傷害;毒品像迷霧,讓精神走上迷路;毒品像戰火,讓心靈備受荼毒;毒品像細菌,讓靈魂滋生病變。國際禁毒日,讓毒品遠自己,讓自己健康生活。
14.毒品是精神鴉片,瓦解意志,荼毒身體;是洪水猛獸,摧殘身心,破壞安定;是社會毒瘤,毒害生命,遺禍無窮。國際禁毒日,行動起來共同抵製毒品,共同擯棄毒品,才會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
15.不法商人真可惡,罌粟殼來當調料。味道鮮美無人敵,多次回頭味道嘗。時間一長成了癮,健康丟失無模樣。提高警惕莫上當,整治市場除毒瘤。國際禁毒日到了,淨化市場,保護健康!
16.禁用藥品興奮劑,過度追求傷身體。莫圖一時貪刺激,超支精力魂游離。陋習怪癖早脫棄,免受折磨少奢侈。用多成癮無魄力,貶低人格丟氣質。禁毒日:戒癮棄毒立壯志,悔過自新幹大事。
17.不要讓身體走向滑坡,不要讓精神漸漸萎靡,不要讓良知慢慢泯滅,不要讓心靈悄悄沉淪。國際禁毒日,不要讓毒品走進你的世界,危害你的幸福,吞噬你的靈魂。
18.香花毒草要明辨,莫把罌殼調料當。不明鮮味傷健康,多食成癮迷眼茫。警惕上當莫受騙,勿誇人家湯汁鮮。揭穿不法鬼把戲,依法懲辦做宣傳。國際禁毒日:淨化市場小商販,弘揚守法正能量。
19.百毒之王古柯鹼,粉末雖小害人命。刺激大腦生幻覺,鼻吸之後易潰瘍。一旦吸食成習慣,一日不吸人抓狂。精神衰退病纏身,呼吸衰竭人死亡。國際禁毒日,宣傳毒品危害,遠離毒品保健康!
20.禁毒首先截源頭,加大力度緝毒梟。調查防控制毒點,嚴防化工合成毒。損害健康違法規,骨肉分離親情疏。癮君病夫敗家子,剷除腫瘤不手軟。國際禁毒日:堵源截流緝毒品,科學戒毒返迷途。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