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禁毒日宣傳祝福語祝賀詞 珍愛生命齊禁毒

分類: 國際禁毒日
1.抵製毒品很重要,毒品並非潮流物,害人害已害身體,莫要好奇嘗試毒,後果就是家破亡,遠離毒品靠自己,創造和諧靠大家。
2.嘗一口,逍遙遊,千萬家悠悠愁;打一針,精氣神,後悔痛苦一生;少年如花,美過罌粟,青春如泉,甘冽清心。汲青春之養,塑美麗年華。
3.新型毒品咖啡因,本是一種生物鹼,提自茶與咖啡果,或是化學來合成,長期服用人驚厥,心律失常腸潰瘍,吸食喪失少年志,遠離毒品走正道!
4.有錢不是錯,不要來揮霍,沒錢不是命,後天來努力毒品真可怕,有錢的,沒錢的,千萬不要來湊活,一但陷入里,在家等上帝滴~~~~~~~~~~~~~~~~~~~~~~~~
5.思想一時松,毒品入口中,當初玩刺激,後患已無窮,毒癮天天漲,欲戒已不能,失去往日神,後悔有當初。來到戒毒所,十有九不成,忠告眾兄妹,眼睛一定明。
6.小青年吸毒真叫美,男男女女擠成一堆。那感覺就像在天上飛。小青年吸毒你別太美,摔下來你就變成灰,吸來吸去就吸成罪。想要無悔,快把毒品摧毀!
7.開始吸毒感覺爽:情緒激動高漲了,思維積極活躍了,體能貌似加強了。其實毒品像閻王,吞蝕生命不商量,遠離毒品抵制誘惑,生活健康充滿陽光!
8.年紀不過一十八,已經吸毒成癮了,大把大把把錢花,爹媽心裡淚嘩嘩,可憐這個傻娃娃,年紀輕輕可惜了,快快把毒戒掉吧,親人等你回家呀!好孩子,聽話!
9.有了熱愛,就會有激情;有了激情,就會有更多的熱愛!為了我們自己的親人,請曾惡毒品,為了我們青少年的明天,請大力宣傳禁毒。
10.抽菸本迷茫,害人傷身,毒品更殘忍,一生苦痕。圖一刻逍遙,留一世煩惱,生命三分蕭條,活力隨煙溜跑,恨苦惱,只願早把毒品銷。
11.時代青年有責任,出門交友要謹慎,毒販愛找年輕人,中了圈套易上癮,娛樂放鬆多留神,一不小心落火坑,受苦受難全家人。
12.有一種快樂叫做“欲仙欲死”,過後是後悔得要死;有一種幸福叫做“魂繞夢牽”,過後是健康完蛋;它就是“吸毒”。6.26世界禁毒日,朋友,這種快樂與幸福,請你不要要喲!
13.健康身體,為一桿煙槍折腰;美好生活,為一絲青煙屈膝;幸福家庭,因一顆藥丸毀滅;珍貴生命,被一枚針筒?噬。6.26國際禁毒日,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遠離毒品,共創美好生活!
14.純純的白粉散發淡淡的清香;淡淡的清香鉤起悠悠的欲望;悠悠的欲望纏繞的渾渾的思想;渾渾的思想有我輕輕的願望:6.26國際禁毒日,遠離毒品,珍惜生命,幸福人生!
15.碰上毒品,健康丟一邊;迷上毒品,家庭快毀滅;愛上毒品,事業往下跌;愛上毒品,踏入不歸路。國際禁毒日,願你遠離毒品,身心健康,祝你生活甜美,健康快樂!
16.淡淡的清香,散發著誘惑的力量;白白的粉末,召喚著疾病的惡魔;小小的藥丸,摧毀著家庭的美滿;長長的針管,埋藏著生命的隱患;6.26日國際禁毒日,願我們遠離罪惡的源泉――毒品,幸福生活,美好明天!
17.它帶著孔雀般的美艷迷住你,狐狸般的狡猾纏住你,以殺人於無形的技巧慢慢扼殺你,當你發現時,已經晚了,它就是:毒品!國際禁毒日,願你時刻保持清醒,遠離毒品!祝你健康生活,快樂幸福!
18.面對罌粟的誘惑,要堅持;遇到白粉的快感,要把持;碰上冰毒的勾引,要清醒。國際禁毒日,願你遠離毒品,珍愛生命。祝你健康生活,幸福長久!
19.吸食的是毒品,喪失的是人品,丟掉的是家庭事業生活的支柱,狼藉人生的院落,為自己挖掘了幸福的墳墓。國際禁毒日,大家都遠離毒品,珍愛生活。
20.毒品,是純潔的,卻能讓你泛白一生;毒品,是上癮的,也能危害你一世;毒品,是黑色的,會讓你的紅心變焦炭。國際禁毒日,為了健康,請遠離毒品。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