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6.26國際禁毒日 公益宣傳祝福語祝賀詞全收集

分類: 國際禁毒日
1.毒品漫延,害人不淺,家破人亡,受害一幫。挖掉毒源,截斷通道,打掉毒窩,救出受害者。世界人民都出力,天天都是禁毒日。
2.國際禁毒日,全球滅毒品。毒品似敵人,一碰害終身。榨乾血肉,帶走靈魂。一人造孽,全家遭殃。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社會,請遠離毒品!
3.6.26國際禁毒日送你一幅對聯:幾粒彩色藥丸,揺得暈頭轉向,搖得妻離子散。一撮白色粉末,燒得家徒罒壁,燒得哭爹叫娘。橫批:遠離毒品。
4.毒品像來自撒旦的呼喚,誘惑著世人走向墮落;毒品像陽光下舞動的精靈,蒙蔽著世人走向虛幻。不受撒旦的誘惑,不受精靈的中傷,你才不會墜入痛苦深淵,你才不會傾家蕩產。
5.一時的猶豫換來了一世的麻木,一時的快感換來了一世的痛苦。毒品成癮凶似虎,一次吸毒終生誤,莫拿生命賭明日,落入虎囗悔當初。
6.它,是那把鋒利的尖刀,一刀刀劃刻在人的心上,滴著血,露著猙獰的笑,將人從天堂拽進那無邊的地獄。毒品,萬惡之源。祝626禁毒日快樂。
7.罌粟,揚著她美麗的頭顱,在風中嫵媚而動人地微笑,誰會知道,這美麗卻是長在了墳墓上,她的背後,只有猙獰和罪惡。為了保護我們的生命,消滅毒品吧。
8.那小小的粉末,當你一不小心認識了它,深淵在你眼前,泥潭早已深陷,地獄就在眼前。626禁毒日宣言:遠離毒品吧,你的生活處處會精彩。
9.幽幽的清香,散發著致命的誘惑;白白的粉末,召喚著死亡的來臨;長長的針管,吮吸著貪婪的汁液。毒品,你是罪惡的源泉。祝626禁毒日快樂。
10.你是比炮彈更有力的武器,無形中便摧毀了一個人的生命;你是比硝煙更厲害的戰爭,方寸間掩埋了一個人的靈魂。打擊毒品,走出黑暗,走向光明!
11.今天國際禁毒日,禁止病毒侵害你,要你永遠康健;禁止孤獨靠近你,好友陪伴身邊;禁止心毒折磨你,樂觀生活每天。此命令即刻執行,有效期無限!
12.毒品,是那瘋狂的大海,吞噬著人的靈魂;毒品,是那暴戾的沙塵,掩蓋著人的生命;毒品,是那燃燒的大火,淹沒了人的良知。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13.一次的不小心,換來深深的無法自拔,你愛它,它不愛你,等待你的是無邊的地獄。一次的不小心,或許就失去了僅僅一次的生命。拒絕毒品,共創無毒社會。
14.青少年,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毒品,泯滅他們的良知,扭曲他們的人性,吞噬他們的靈魂。它就是網遊里的BOSS,注定是要被滅的,小盆友們切勿圍觀路過喔!
15.青少年們是個寶,國家政策要引導,千萬不要不學好,合成毒品是毒藥,沾上小命就難保,流落街頭去乞討,人生自尊全沒了。
16.青少年是祖國的花朵,毒品是摧殘花朵的惡果,青少年是未來的寄託,毒品是阻礙未來的枷鎖,青少年是家庭的成果,毒品是腐蝕家庭的污濁。遠離毒品,青年成正果!
17.遠離所謂的燈紅酒綠,那裡隱藏著危險的秘密。遠離所謂的光鮮亮麗,那背後含概著生命的天敵。遠離所謂的精神誘惑,那不是享受而是在慢慢殘滅自己的身體!
18.青春意味著朝陽般的生氣,青春意味著花朵般的活力,不要讓你的青春沾染了合成毒品,不要自己挖掘自己的青春墳墓。為了自己的青春請遠離合成毒品。
19.青春睡過了頭,毒品來了沒理由,誇張的抓住自制力差的手,把你綁在他胸口,一天一次把你消瘦,害你生活失去自由,平靜停歇,痛苦不休,遠離毒品,做克製毒品的強者。
20.青年時代是燦爛的時代,有著美好的前程在等待;青年時代是驕傲的時代,有著燃燒的激情在胸懷;青年時代是徘徊的時代,有著未知的道路需尋邁;青年時代是抉擇的時代,但萬惡的毒品不要去喜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