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年小年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祝過小年的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小年祝福語
1.二三二三,歡度小年;恭送灶神,家現祥雲;吃個水餃,身體倍好;心歡情暢,美事難擋;獎金翻番,拿到手酸。恭祝我友:平安常在,健康常伴!
2.二十三,糖瓜粘,灶君老爺要上天!小年到了,讓我們打掃心中的房間,掃除一年來的煩惱和憂愁,燃起第一個煙花,迎接新一年的幸福!
3.臘月二十三,小年到身邊;送走灶王爺,鼠年迎新火;吃塊糖年糕,甜蜜好運道,敬上美淳酒,恭賀財常有,端上清香茶,牢把健康抓。
4.小年到,各路神仙來祝福:玉帝祝你添祿增福,觀音祝你健康平福,彌勒佛祝你團圓樂福,如來祝你常享清福,公明祝你遍遇財福,最後,唐僧祝你清靜喜福!
5.再美的日子,沒人關懷就會寒冷,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我們帶來溫暖,所以我們都不吝嗇寄給彼此關心,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牽掛,祝小年愉快!
6.小年到了,美好祝福堆成堆,祝願你新的一年裡,分分秒秒煩惱憂愁不在,時時刻刻身體心情不壞,歲歲年年工作生活不賴,永遠那么閃閃惹人愛!
7.小年到,掃塵洗浴迎新年。我絞盡腦汁,日夜趕製,加班加點,辛辛苦苦,搜腸刮肚,引經據典,上網查了個底朝天,只為祝你:小年愉快!
8.小年已來到,除夕更近了,牛尾系財氣,虎首帶福音,暖風逐春天,雪花漫天舞,燈亮歸家路,鞭響滿是福。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小年快樂!
9.臘月二十三,又稱“小年”,是民間祭灶的日子,你的鍋準備好了沒有?拖了一年的飯局該請了吧,我已經餓了一年了。哈哈,祝小年快樂,幸福桃花燦爛!
10.灶王本姓張,騎馬挎著槍;上天言好事,回宮降吉祥。小年快來到,祭灶少不了;祝福語祝賀詞來開道,祝福傳嬉笑;灶神把你罩,吉祥幸福到!
11.小年到了,玉帝請我喝酒,我好不容易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觀音發了條信息:讓收到此祝福語祝賀詞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
12.朝花夕拾,又逢小年。在今後的生活中如遇難題,我真誠希望你能繞過去、跳過去、晃過去、闖過去、溜過去、混過去、實在不行……就暈過去!
13.小年到了,吃著平安如意的水餃,願君幸福快樂,健康平安,心滿意足,萬事順心,心想事成,吉祥好運,萬事發達,順風順水!
14.小年又來到,兄弟可還好?夜聞春花香,與君訴衷腸。兄弟常聯繫,朋友多叨叨。一人若無聊,我來湊熱鬧。年末多休息,新年才更旺!祝小年快樂!
15.小年是個筐,祝福往裡裝,送你一個開心果,生意發財多快樂,送你一束如意花,事業成功樂哈哈,送你一粒幸福種,愛情甜蜜情意濃,送你一杯吉祥酒,來年生活樂悠悠!
16.小年到,年味濃,家家戶戶宰牛羊;拜灶神,祈安康,平平安安迎新年;掃掃房,除灰塵,年畫貼滿吉祥門;小年到,願你合家歡樂,喜氣洋洋迎接大年,小年快樂!
17.小年來到,快樂找你嘮嘮嗑,開心找你聊聊天,吉祥找你敘敘舊,健康找你談談心,逍遙找你遛遛彎,愜意請你喝喝茶,朋友則為你發發福:祝你小年好運,鴻運當頭!
18.小年送年貨咯!平安燈籠是個頂個的亮,幸福臘肉是個頂個的香;如意橘字是個頂個的甜,吉祥年是糕個頂個的黏;知道你讀著就眼饞,紅包不給一切免談!
19.濃濃快樂做糖漿,填上真心做成灶糖,伴著小年一路歌唱,悄無聲息到你身旁,好不好吃一定要嘗,只為好運將你黏上,莫忘沾點祝福果醬!親,小年快樂喲!
20.小年有點歡兒,搶在春節前兒;吉祥攆成面兒,好運揉成團兒;記著貼對聯兒,忙著放小鞭兒;道聲吉祥話兒,提前來拜年兒:祝你交好運兒,幸福在蛇年兒!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