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經典的幽默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會讓你樂翻天

分類: 搞笑對話
1.國中數學老師最幽默,講題目喜歡投身於其中。一講圓柱體,他問:我底面半徑是20cm,我高是50cm,那么我..下面有人地說:飯桶:
2.小李剝洋蔥被辣得直流淚,他打電話問老婆有啥好辦法,老婆:在水裡剝。晚上,小李對老婆說:你那個辦法挺靈,唯一缺點是要常換氣。
3.丈夫在看晚報,當他讀完一篇《女人的壽命比男人長》的文章後,便問妻子:“我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要先走一步?”妻子說:“總得有人留下來收衣服吧!”
4.兒子:“老爸,您看我的這篇稿子該往哪裡投啊?”父親:“往錢多的地方投。”兒子聽後似懂非懂地點點頭道:“喔!那中國人民銀行,怎么樣?”
5.花貓碰到奶牛,彬彬有禮的和奶牛打招呼,奶牛取笑貓說:“你這么小就長鬍子!”貓很生氣說:“你咪咪怎么這么大了也不戴奶罩啊!”
6.一天,大象不小心踩死了螞蟻家族。幸虧有一隻存活,它發誓一定要抱此仇,終於機會來了,把自己埋在土裡伸出一隻腳說“等它來了,我要絆死它。”
7.韋小寶去吃飯,發現豬排不太新鮮,去對師傅說:“師傅,我發現豬排沒有上星期的好吃。”師傅說:“胡說,這就是上星期的豬排!”
8.狼來了!豬窩裡亂成一團!豬媽媽說:“豬豬你去關門,二豬你去關窗,小豬快別看祝福語祝賀詞了,你最靚!你去勾引老狼!”
9.好久沒你訊息了,這兩天總想你,心裡很亂,尋遍你愛去的池塘,就餐的小屋,睡覺的草坪,仍不見你蹤影,我心都快碎了……養這么大的豬咋就丟了呢!
10.小明把自己的碗推到旁邊的小傑面前:“嘗嘗我的飯……”小傑舀了一大勺餵進嘴巴里。“看叟了沒有。”小明補充到。
11.夏天的一個晚上,四個好友聚在一起打麻將,突然停電,於是點起蠟燭繼續打,一會兒有一人說:“太熱了,快開風扇。”有一人答道:不行,會把蠟燭吹滅。
12.一天小明背歷史,只聽他說:“老子出生在公元前五百年!”他爸說:“你再說一遍?!”小明照辦了!他爸狠狠的扇了他一個耳光!說到:“你明明是五年前出生的!”
13.朋友你還好嗎?每次翻開手機看到你名字時,都拚命忍住馬上聯繫你的強烈衝動,可是.……唉!不管了,豁出去了,不就是1毛錢嗎?咱又不是小氣的人!
14.我是一棵孤淒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算白活了!
15.女:我有個同學,她說她今天陪我來的,她今天有事,我們改天好不好?我:不用改天了。女:什麼意思?我:是你來相親,不是她。要是沒了她,你就不是你,那我建議你和她結婚好了。
16.女:我不喜歡打球啊,打球好無聊啊。我:那你可以走了。女:你好小氣。我:我沒必要照顧你的愛好,如果你不照顧我的愛好的話。
17.我:周末有空出來打球不?女:不好意思,我家裡有點急事,外婆病得很厲害。這樣吧,我下個星期和你聯繫如何?我:不用了,什麼時候外婆的病好了,什麼時候再來找我。
18.女:我有很多朋友,有幾個男生和我玩的很好,喔,對不起,我接個電話。我:你可以先走。女:沒關係沒關係。我:把你的朋友都照顧好吧,他們既然比我重要,何必來見我?
19.女:我對你沒有感覺。我:好的,你可以走了。女:你怎么說話的。我:我喜歡直接的人,你直接告訴我你的感受,那我也直接告訴你我的感受。女:你好小氣。我:這叫賓主雙方坦誠交換意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