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最新搞笑段子 精神愉快心靈歡暢

分類: 搞笑段子
1.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愛情使優點擴大化,婚姻使缺點擴大化。愛情理想化,婚姻現實化。愛情是給予,婚姻是守護。愛情浪漫而溫馨,而婚姻神聖而莊嚴。
2.填一份重要表格,每人一張沒有多餘,不準塗改。一哥們上來就填,結果把民族“漢”填到性別欄。哥們想了想,又很瀟灑地在“漢”後面加了個“子”字。
3.自戀物語:這娃一夸就得意,一得意就忘形,一忘形就要撞牆,一撞牆就要把牆撞破。任拼你生拉硬拽都不肯回來,嘴裡還不停念叨:就半米厚的牆,我還不信我撞不破了
4.左眼皮跳跳好事又來到,牆壁上面長鈔票,天上掉下金元寶,好運福運跟著到,財神對我哈哈笑。528我愛發,今天就要發發發!
5.推銷員正在派發傳單,但路人不予理睬,忽從遠處跑來一人,問推銷員要了很多傳單,推銷員正高興,卻見那人飛快跑進不遠處的廁所……
6.飛行員:指揮塔,我的油不夠了。指揮塔:請保持冷靜並立即減速,調整機身成最佳滑翔角度,看得見機場嗎?飛行員:我正停在南機坪?我只是想加油。
7.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問一個救火員:你為了救我出險,一定費了不少力氣吧?救火員:可不是嗎,我曾打退了三個救火員,他們都搶著救你呢。呵呵…
8.老公新解:家裡的“勞工”,財政的“老供”,睡覺禁止“老拱”,工作必須“牢攻”,下班必須準時回到“勞宮”,您是這樣一位“老公”嗎?還是這樣一位“老公“的“領導”呢?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