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指客原創 搞笑祝福語祝賀詞式的動物辯論會

分類: 搞笑對話
1.蜻蜓說:“飛機就是按照我的身體圖紙設計的。”蝙蝠說:“你算個啥?沒有我的超音波雷達系統,飛機也得變成飛雞。”
2.蝸牛和蜻蜓結婚了,烏龜鬱悶的說,我也是有房的人,為什麼蜻蜓看不上我?知了也鬱悶的說,我也是一空姐,為什麼蝸牛看不上我?
3.兔子遇見烏龜,恥笑道:你再怎么爬,也爬不快,在我面前,你永遠是個配角。烏龜慢吞吞的說:你再怎么跑,也只是個畜生,你還能變成劉翔?
4.動物王國選軍師,結果眼鏡蛇以絕對優勢擊敗狐狸當選,老虎安慰狐狸道:兄弟別鬱悶啊,大家都說你總是腳滑,所以不夠穩重,人家眼鏡蛇戴副眼鏡,一看就是文化人。
5.豬吃飽喝足後拍著肚皮對一旁的牛說:瞧咱,什麼活也不用乾,多瀟灑。不像你,累死累活還挨打。牛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道:是呀,你確實比我瀟灑,不過有些豬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6.螞蟻對蝸牛說:你天天背著你的房子走,累不累啊,不像我一身輕鬆。蝸牛:這年代有房總比沒房好,租個床鋪都好幾百。
7.蜻蜓看到蝴蝶說‘喲,這衣服真漂亮’。蝴蝶說‘還行吧,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換身衣服吧,天天穿得這么透明影響不太好。’
8.貓對老虎說:你看你,長的比我塊大,就是沒人喜歡你,你看看我天天讓人們抱著,多好啊,趕緊減肥吧。老虎:再怎樣我也是森林之王,你也得歸我管。
9.一隻蚯蚓遇到一隻蜘蛛,蜘蛛笑道:哥們咋了,賭輸了也不能一毛不掛呀。蚯蚓反擊:一毛不掛總比有些人輸了給人打工強,還說那是做的絲衣。
10.一隻壁虎子走在路上碰到了烏龜,笑著說:“你看這么熱的天還背著口鍋,累不累呀。”烏龜回說:“得,就你好成天一絲不掛的到處跑。”
11.烏鴉說:“我是打砸搶燒事件中被火燒黑的受害者。”流浪狗說:“我是受金融危機被迫下崗待業的。”波斯貓說:“你們算啥?我是受核輻射致使眼睛顏色不一樣的無辜災民。”
12.烏龜對兔子說:“生命在於過程,要腳踏實地,穩健不急,像你這樣急於求成,貪圖虛快,贏不了這場遊戲!”兔子不屑地說:“快點吧,都等的我花都謝了。”
13.一隻母雞指著一條被拴在門口的小狗諷刺道:“看門狗。”小狗答道:“那也比你們做雞正派多了,好歹我也是一個都市小保全,你們這些放蕩的雞就等著進公安局吧。”
14.一日黃牛遇到蝸牛,黃牛諷刺道:“都叫牛,做牛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蝸牛不緊不慢地說:“那是啊,咱從出生就有自己的房子了,你還住那破窩棚呢!”
15.老鼠愛上了貓,唱到:我愛你,愛著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貓:別來虛的,俺娘說了,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16.一日,一隻麻雀不小心飛進燕子窩,正巧雄燕子在窩裡。雄燕子吼道:“你是何方妖孽?”麻雀吃了一驚,馬上說:“老公,是我啊,剛整完容。”
17.一隻烏鴉不小心將大便排在了狐狸身上,狐狸大怒:這么多年了騙你塊肉,你還記仇呀。烏鴉說道:你不說我還真忘記了,現在物價都漲這么高,你應該還我頭豬。
18.灰太狠抓住美羊羊,並把美羊羊的肚子搞大。紅太狼得知後特別生氣,用平底鍋狠狠的拍灰太狠。灰太狠委屈的說:“老婆,其實我只是想要你多吃到一隻小羊而已。”
19.如果你哪一天遇見不開心的事情,不用難過,你可以跟我說說,放心,不會有其他人知道,因為我是那種寧願自己笑死也不跟別人說的人!
20.夜空中見北極星流眼淚,我問北極星為何流淚,北極星說:唉,現在的小星星們越來越會炒作自己,我這夜晚指南針的榮譽怕不能保持長久嘍!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