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我還沒有見到你 你卻把我心偷去

分類: 搞笑段子
1.老夫妻到飯店吃飯,服務員見妻子一人獨吃,丈夫做對面一口不動。您為殺不吃?我要等她吃完後把假牙還給我。
2.一位同學背誦《論語十則》中的“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一段,但半天只是“知之、知之”地重複兩個字,老師說:你老是吱吱,是不是暑假捕蟬被蟬傳染了?
3.學校副科一直流行劃重點,以至於每次考試前大家都搞突擊。這學期學校規定不能劃重點,最後一節課上,老師說:學校不準劃重點,現在劃一划非重點吧!
4.某人的女兒一歲半處於斷奶過程中,哭著要喝奶,媽媽堅決不同意。女兒哭著跑去臥室,回來後手中拿著1塊錢,可憐巴巴的說:媽媽,我就喝一塊錢的。
5.黑熊和熊貓生活在山裡,黑熊向熊貓求愛被拒絕,黑熊問原因,熊貓說: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哇塞,全黑了。
6.一個人都30多歲了,因為太挑剔了,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結婚,他父母叫他不要再挑了,他回答的相當巧妙,他說:美麗不是永恆的,但是醜陋是永恆的
7.某單位的一個人事部的經理找一個政治部的好友辦理一些“人事問題”!可他說:“我在人事上一點也不懂呀”!經理說:“那你不懂《人事》就算了!”
8.男友說晚上去我們約會的灌木叢,當我到時,看到有男女在裡面親熱,我撥打男友電話,想告訴他我們的地盤被發現,電話通了男友的鈴聲從灌木叢里飄出來。
9.男孩:什麼是新婚旅行?爸爸:就是剛結婚的男女出去遊玩。男孩:爸媽去過嗎?爸爸:當然!男孩:我呢?爸爸:去了,去時你和我一起,回來和媽媽一起!
10.大山深處初次通火車。人們都來看,有人說:乖!火車跑得真快!有一人急嚷:你不懂!它現在是趴著,要是它站起來跑得更快!
11.哼哼跟哈哈兩人一起跑到馬路上玩耍、大聲喊大聲叫…突然一輛麵包車嗖的一陣風把哈哈撞死了、哼哼驚慌失措哭著喊:哈哈你死了哈哈怎么辦,哈哈…哈哈…
12.幼稚園里第一節課,阿姨讓小朋友們說說從昨晚到現在自己最有趣的發現,丁丁趕忙舉起了手說:老師,早上與爸爸一起上廁所,我發現我和爸爸都是站著撒尿的!
13.妹妹你街上走,哥哥我後面瞅,不是我太風流,只是我想求偶。妹妹你前面走,哥哥我後面遛,輕輕一聲問候,是否我能追求?
14.我在佛前許了願,希望早日找到我的金玉良緣,誰知佛說:百年好合早有安排!我說:早有安排,怎么會遲遲不來?佛說: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天啊,我的良緣是在想像裡面!暈!
15.阿鉅和菲菲去吃米線,普通米線4元,過橋米線10元。阿鉅不解問:“我就搞不明白,為啥過橋米線就那么貴呢?比普通的貴6塊錢?”菲菲說:“不知道,可能這10塊錢裡面包含過橋費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