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小資降格為小康 但大國還是大國

分類: 搞笑段子
1.從前從前有一隻鳥,他每天都會經過一片玉米田,但是很不幸的,有一天那片玉米田發生了火災,所有的玉米都變成了爆米花!小鳥飛過去以後......以為下雪,就冷死了...
2.一個人的QQ簽名:脂肪,我跟你拼了!一個月後:脂肪,你贏了!幾個月後:脂肪,你饒了我吧!半年後:脂肪,你害死我了!
3.男追女,隔座山難;女追男,隔層紙易。但是,實際生活中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而女人卻相反,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手指頭!
4.甲:同學,你知道魯班是誰嗎?乙:魯班是7班班長。甲:什麼?乙:真的,7班班長就叫魯班。甲:三角磚頭擺不平?乙:咋,你和魯班有過結?
5.除了你,誰會在乎我?誰會關心我?誰會體貼我?誰會理解我?誰會陪伴我?誰會安慰我?誰會鼓勵我?誰會珍惜我?愛妻日,不愛你,愛誰誰!
6.你豪情萬千登高仰望,嘆世間風雲變幻,滄海桑田,烏雲蓋頂,天雷滾滾。COMEONBABY!你快把晾在屋頂上的紅薯乾收起來吧。
7.不想賽過兔子的烏龜不是好烏龜,不想吃天鵝肉的癩蛤蟆不是好癩蛤蟆,不想下蛋的公雞不是公雞中的戰鬥機。所以,看了祝福語祝賀詞不生氣的小豬豬不是好豬豬。
8.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孩子會打洞。牛拉車,馬騎行,貓捉老鼠情獨鍾。平時勞逸要結合,莫要時刻把弦繃。一旦錯位易搞笑,做夢都犯職業病。平時保持心輕鬆,健康生活最為重。
9.上帝和魔鬼要進行一場足球賽。上帝說:“你們輸定了,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魔鬼笑道:“別高興的太早,我們用的是中國裁判!”
10.心情有點小壞,對你埋下怨念,願你:買泡麵調料包不見,要用電卻緊急斷電,需維修卻道休息放假,幹啥事啥都不順。誰叫你不與我聯繫,請我吃飯!哼哼!
11.獵人的獵槍對準了一隻鳥,這時鳥拉了一泡屎正好落在他的臉上,獵人罵道:你出來也不穿褲衩?鳥譏諷道:難道獵人拉屎還穿褲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