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粉面桃花楊柳腰 櫻桃小嘴柳葉眉

分類: 搞笑徵婚詞
1.大女年方28,雖說年紀大了點,可是長相卻是貌美如花,不是我自誇,追我的人滿街是,可是沒有遇到心中的那個他,希望有緣人士快快來,趕快把我娶回家!
2.天空是藍的,海水是鹹的,街上的情侶是讓人眼饞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沒對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徵婚:哪個女子是好心腸的,心甘情願做哥新娘的。
3.少男28,樣貌較好,性格溫順,無壞嗜好,大專畢業,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溫飽,家有住房,有親依靠。尋一伴侶,告別乾靠,模樣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關鍵勤勞,若有心意,公園一聊。
4.現實生活很簡單,感情空間忒孤單,閒來無事來上網,表表條件來徵婚,小伙兒今年二十八,乾點個體把家發,希望找個另一半,花錢享福把在一塊。
5.你要和我玩裸婚,為你我敢去裸奔,你要問我愛你有多深,祝福語祝賀詞代表我的心,立此為證:本祝福語祝賀詞一月內轉發不過百萬,我和你立馬就散。
6.徵婚,本人芳齡,一十八,身材賽過楊貴妃,臉蛋好比桃花開,文化水平雖不高,但是看書識字還可以,真心想找如意郎。
7.祝福語祝賀詞徵婚一條:本人自由單身,年過三十自今一人,誰家小妮子借我一位,明年換一大一小。有祝福語祝賀詞為證,假一賠十(最終解釋權歸本人所有)。
8.兜里常揣四張卡,身份證,低保卡,公交卡,求職卡,心中常懷四樣夢想,房子超大,老婆如花,家庭幸福,龍鳳雙娃,別說我是四無青年,我的低調平安,可讓你幸福溫暖。對象在哪裡,緣分該到了。
9.溫柔善良,慷慨大方,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又孝順,處沒有人民幣簡直就是完美無缺的聖人。想有一個家已經很多年,有意願的人可以收留。
10.胖不能過160,醜不能嚇死牛,脾氣差不能讓你怕到不敢聽你說話,嗓門大不能嚇走蚊蠅,要求真的不高,差不多就好,求一結婚對象,愛個地久天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