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真假假真不易分 時刻清醒別分神

分類: 搞笑徵婚詞
1.本人王本山,今年二十三,已到發情期,欲把戀來談。工作在酒店,每天當領班,工資二千五,模樣較一般,住房有一套,不用愁借錢,想尋一美女,終身來做伴。
2.哥流浪江湖已久,轉眼已到二十六,風雨飄搖的日子不好受,想找個美美讓我摟,不管你長的是美醜,只要心地善良解人憂,今後我的一切是你的所有,我心甘情願被你拽著走。
3.家住城頭垃圾站,每天都吃萬家飯,把手一伸來兩塊,買個冰棒很涼快,感情生活很苦惱,晚來睡覺沒人抱,今天上網來徵婚,希望有人送上門。
4.本人貌似潘安,體壯心寬,學富五車,愛好廣泛,薪水稍欠,四處流連,為了幸福,特找女伴,別無他求,要會做飯,只要管飽,我啥也乾。
5.徵婚:年過三十,身無一物,兩手空空,三思之後,四處尋找,五湖四海,不見蹤影,聽人教唆,來網一試,七情六慾,你我都有,八仙過海,你我網來,九來九往,十全十美。
6.房子暫時沒有,存款還未過萬,模樣平平常常,多看幾眼就會習慣。平日悠閒獨自遊蕩,實在不行偷點小錢,沒有其它擅長,心地還算善良。廣集女伴:生活路漫長,過完一天算一天。
7.外貌是俊男,外型酷似鄭伊健,至少頭髮有那么長,目前在家餵豬,收入可觀,現覓身高1.70米以上,酷似梁詠琪的香港戶口女子為伴(原版的當然最好不過),先到先得,機不可失。
8.相貌佳,年芳二八,欲征王子,入贅我家。要求如下:年紀三十以上,貌美如花,志同道合,就最好啦......
9.本站擁有美女帥男資源上萬,每年撮合鴛鴦無限,如今建立網上人頭站,各個美女帥哥挨個看,只要你能提出要求,不怕目標難找,天上空哥空姐,水中人魚海妖,各色人員均有,只等你來尋求。
10.叮叮鐺,叮叮鐺,徵婚啟示開始啦,無錢無田曠天地,有聲有想色腦瓜,今天找個小媳婦兒,不要高,不要靚,只要你好好和我過日子,什麼都會擁有地。
11.自從遇到你,我如痴如醉,自從見到你,我朝思夢想,自從想起你,我如坐針氈,自從徵婚後,我翹首以待。親愛的,有緣每天下午六點痴心廟門口見,非誠勿擾。
12.你總是喊我大夫,大夫,如果我是管馬的,你叫我馬夫;如果我是管車的,你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賬的,你應該叫我什麼?(限醫生朋友)
13.非誠勿擾真好看,一期二十四美女,我是傳說男二號,兔子長相令人笑,收入看完全嘆氣,往事多情又絲連,一輪紅燈閃閃亮,還剩一盞到最後,毅然離去只為你,抓住紅線把我牽。
14.本人男,有伺機,有別墅,有保姆,英俊瀟灑,徵婚要求:凡年滿18周歲到22周歲懷揣夢想,不甘寂寞,志向遠大,渴望幸福未婚少女均可參加,不限名額,前十名均享受優厚待遇,凡看祝福語祝賀詞者都可參加。
15.不吃肉只吃素,不坐車愛走路,不花哨愛樸素,不愛玩好看書,工作能幹,消費低廉,能賺好攢,最不愛錢,喜歡交給我託管。得一妻此般,人生快樂無遺憾哈。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