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一表人才二套西裝 三杯酒量四圈麻將

分類: 搞笑段子
1.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我仍舊止不住對你的深深思念。
2.全球變暖原因初探:父母對孩子太溺愛,形成溫室效應。網路信息發達,熱點焦點層出不窮。各類發燒友千奇百怪,花樣百出,高燒持續不退!
3.秋風絲絲涼涼,秋葉緩緩飄飄,秋雨細細綿綿,屋外熱熱鬧鬧,屋內安安靜靜,而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人兒傻傻呆呆。嘿嘿,要想證明自己不傻呆,趕緊回個信息吧!
4.某足球隊輸球了,一支持他們的球迷憤憤道:“怎么就是踢不進去球啊!?”,另一球迷自嘲道:“典型的腳氣加臭腳,能進球就怪了!”
5.天氣轉涼,請帥哥靚妹們注意防寒,醜男醜女的就不用了,凍死一個少一個,本祝福語祝賀詞只有帥哥靚妹才能收到,這是我收到的,借你看看,因為我覺得你收不到!
6.蒼蠅和蚊子配對了,蝸牛和烏龜相好了,青蛙和螞蟻成家了,獅子和老虎牽手了,這到底是咋了,原來是成雙節到了,你還等什麼,還不脫單成雙!
7.世道變了,雷鋒少了,雷人多了,為人民服務的少了,為人民幣服務的多了,挽著奶奶過馬路的少了,挽著二奶過馬路的多了……錢真他媽不是東西,沒錢森么東西都不是...無視一切...
8.早晨在路上見一車,車後貼一巨強標,標上一語:駕校除名,自學成才。是否開心一笑,上下班行車注意安全,開心每一天。
9.省長視察河工大,食堂區域劃定好,打飯不許私自吃,需要等待省長開,菜價平時四五塊,省長一來變兩塊,番茄炒蛋蛋炒番茄,順序不一自然有理,鄙視功利
10.昨天出去逛街,看到有一個要飯的兩隻手拿著兩個碗。我好奇就走過去往一個碗裡放了一塊錢問他另一個碗是乾什麼的。他說:最近生意好,開了家分公司。
11.老鼠愛上大米,那是天經地義,香菸愛上火柴,也是情有可原,你若愛上柏芝,也讓人了無遺撼,可是你卻愛上了奧特曼,讓世人情何以堪?!
12.別上班了,太難了!做豆腐吧,做豆腐最保險。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沒了是豆漿;萬一賣不了,擱臭了,還能當臭豆腐。還是別上班啦!
13.笑一笑,“煩惱”偷偷扔掉;樂一樂,“壓力”悄悄退縮;美一美,“安眠”輕輕跟隨;願你放鬆身心,快樂連連。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