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喜歡什麼菜自己選 可千萬不要去偷菜

分類: 搞笑段子
1.什麼是爺?款唄!什麼是星?熟唄!什麼是儉?摳唄!什麼是勇?唬唄!什麼是猛?熊唄!什麼是帥?衰唄!什麼是酷?裝唄!什麼是憨?二唄!
2.酒吧里,喬治獨自在喝著啤酒。他突然覺得自己要去洗手間,他怕離開後有人偷喝他的啤酒,便在桌上寫了一張紙條:“我在杯中吐了口水。”他回來後,發現紙上又加了一句:“我也吐了一口。”。
3.老闆前門拉鏈開了卻不知,女秘提醒道:您車庫門開了。老闆不解:看見我的寶馬了嗎?女秘:沒,只有兩破輪胎
4.國語測試,請有感情朗讀下面的句子:岸是綠,岸是大春綠,岸是抄及無帝大春綠!讀不懂?那你真是大蠢驢;讀標準了?那恭喜你,超級無敵大蠢驢!
5.天氣變冷,誠招以下人士:1、放電美女,電量充足;2、光頭男士,可照明也可發電;3、木頭木腦者,可鑽木取火。4、好事者,製造事端,摩擦起熱。
6.有句鹹話一直否寧對儂告,可是呢新年再否告么個機會在:“儂真箇好討厭。討寧後戲,百看否厭。”哈哈!祝你兔年新年快樂!
7.女孩在網上和男友嬌嗔道:“家裡停電了,伸手不見五指的,我好怕怕喔!”男友:“停電了?你怎么能和我聊天呢?”“傻瓜,人家點著蠟燭和你聊呢。”
8.每次接觸到的肌膚總有異樣的感覺。因為你的膚毛軟軟的,總會弄的我痒痒的,情不自禁地在你身上蹭來蹭去,最後半天才能做這件事——桃子終於能吃了。
9.本人剛參加少數民族潑水節回來活動中有人突然大叫:阿里咯比樣,惱斯潑我,戲冊來!導遊解釋潑水表示祝福遊客嚷到:冊那儂當我港度啊,咯比樣用開斯!
10.徵婚啟事:男,大學學歷,就差幾分;有車,二手腳踏車;有房,集體宿舍;外企工作,肯德基擦桌;覓貌美女青年共結良緣,幾年以後。
11.養生保健五個不原則:工作不熬夜,三餐不挨餓,玩樂不傷神,運動不過量,病痛不拖延!祝朋友健康身體,生活幸福,快樂工作!
12.軍訓那會教官叫大家閱兵式的口號,一同學沒聽明白,教官:“同志們好”。同學:“手掌好”。教官沒聽出什麼,教官:“同志們辛苦了”。同學:“為人民幣服務”。大家轟笑。祝新生們願軍訓愉快。
13.我現在才知道當年房奴李白買的是一套爛尾樓,有詩為證:床前明月光-沒有窗;疑是地上霜-門未裝;舉頭望明月-屋頂敞;低頭思故鄉-很受傷。
14.如果家裡煤氣泄漏了怎么辦呢?抽根煙冷靜一下。如果被人揍了怎么辦?打114諮詢家在哪個方向。如果現在有人在拿手機查看祝福語祝賀詞怎么辦?拿鏡子對著自己大喊:照妖鏡,豬八戒速速顯形。幽默生活,開心伴隨。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