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一旦錯位易搞笑 做夢都犯職業病

分類: 搞笑徵婚詞
1.一家公司的工資單上寫到:你的工資是你的私事,請不要向他人泄露。有一個新員工,在工資單上籤名時留下了一句話:我不會向任何人提起的,我像你們一樣感到害臊!
2.前天愛上了昨天,昨天卻深戀著今天,當前天死了,昨天才知道原來他是多么在乎前天,當昨天死了,今天發現一直愛戀著自己的昨天和前天在一起了,一起走進過去,被人稱之為回憶。
3.注意:你的煩惱已經暴露,並被全球衛星定位系統鎖定,開心解壓飛彈已經啟動,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向你發射。請面帶微笑準備中彈!
4.GG問MM:我們成家後,家務你沒問題吧?MM羞答答道:家務我還行,就兩件事不會。GG急切的問:哪兩件?MM低頭小聲說:我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5.一青年去旅行,來到了一處寺廟,於是便去遊覽一番,在寺廟裡遇到了一禪師,青年人便想拿禪師逗樂子。青年:禪師,水到沸點會發生什麼現象?禪師:滾。
6.今天收到姐姐寄來的一份快遞,不小一盒卻很輕。拆開一看是一大板優酪乳,但是都被喝光了,只剩空盒。裡面有姐姐留的一張小紙條:弟啊,這優酪乳特好喝,你自己買點嘗嘗啊。
7.老媽來家裡,見家裡凌亂之極,便數落老婆一頓。待我媽走後,老婆拿起手機就給岳母打電話訴苦,良久,對方只說一句:下回看好了號碼再打,我是你婆婆!
8.一哥們生日,樂極生悲,出了車禍,全身被繃帶“全副武裝”躺在醫院裡,幾個哥們帶著水果鮮花前去探望,並異口同聲祝福他。祝福語是:“祝你生日快樂,歲歲有今日,年年有今朝”!
9.出一個謎語,讓你猜猜看?兩人對著站,脫光衣服乾。一迎又一送,一棒分兩半。為了一條縫,累出滿身汗。謎底就是鋸木頭,想歪了的面壁去!
10.知道你是無賴,但也把我嚇壞:沒人地方隨地小便,做飯洗衣全乾不來,出門老虐待小動物,見到老人還大聲嚷;拜託,旺財,我養你是看家護院的,不是讓你不幹活還闖禍的!希望你能笑口常開!
11.小明總是喜歡光腳穿鞋,從不穿襪子。爸爸生氣地說,以後再讓我看見你不穿襪子,我就狠狠揍你一頓!小明嚇得說,好,好,我保證,以後一定穿襪子,不穿鞋!
12.我最喜歡你的大眼睛,是那么機靈可愛,我最喜歡你的柔軟發,是那么光滑瑩亮,我最喜歡你的好嗓音,是那么清脆悅耳:喵喵喵...如果你開心了,記得用你柔軟的小手轉發一下我的信息喔...
13.又到期末考試了,在某班有位同學不時地眼下瞟偷看,監考老師發現,收過該同學的紙條問:“考試你怎能作弊?”可是展開一看,上面寫著一句話--做題要細心,反查要認真。老師無語。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