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天鵝昂首鳥已飛 工廠蘿蔔都裝滿

分類: 搞笑段子
1.發一條會偷東西的祝福語祝賀詞,偷走你的煩惱,偷走你的憂愁,偷走你的失落,偷走影響你幸福的一切,讓你變成一個窮得只有幸福的窮光蛋!
2.男追女的殺手鐧是:一見鍾情看上你;夜晚睡覺夢到你。票子正在賺、房子等機遇、車子有計畫。女人的總結句: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不要相信男人這張破嘴。
3.關於男人:1、男人看美女,往上看是欣賞,往下看是流氓。2、男人喜歡江山,因為江山最吸引女人。3、男人追女人願舍一切自由,追到了越來越想自由。
4.數學課上,老師給學生們出了一道難題,學生抓耳撓腮,半晌不得其解。老師大怒:“你們太笨了,智商都是負的,我的智商是你們的100倍!”
5.小伙給喜歡的美眉發祝福語祝賀詞:如果沒有你,就像兔沒腿,馬沒蹄,壺沒蓋,花沒瓣。一會收到回覆:我對你就像給魚打傘,駱駝配鞍,綿羊穿襖,火車配錨,沒電!
6.俏皮俗語:若要一輩子高興,做事!若要一陣子高興,做官!若要一個人高興,做夢!若要一家子高興,做飯!若要一圈人高興,做東!
7.國際不打小孩日,最新發布打孩子的3大好處:1可以增加孩子的身體素質和抗擊打能力;2可以培養孩子愛憎分明和以暴制暴的英雄氣概;3休閒愚樂。
8.勞動節快到了,動動腦,多思考,工作順利事業好;動動腳,步跑跑,鍛鍊身體又環保;動動手,祝福語祝賀詞到,我只是想告訴你:先還錢還是請吃飯,兩樣隨你挑。
9.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光想看你卻不見;左翻翻,右翻翻,上翻翻,下翻翻,找你找得急瘋了眼;此時此刻很想念,忘了帶你難方便——衛生紙!
10.會計情書:親愛的,你是我的固定資產,我是你的實收資本,愛情是我們的無形資產,我一定可以持續經營好我們的生活!
11.會計日記:讀書是長期投資,收益應該不錯;孩子花錢是應付帳款,早晚都得給付;買的衣物記入包裝費,為節約成本,包裝不應該太貴!
12.會計的婚姻:結婚那叫合併報表;暗戀那叫收不回的呆帳;錯愛是高估淨利潤;分手是破產清算;複合是迴轉分錄;再婚是--資產重組!
13.一哥們有一次約他心儀的女孩準備表白。兩人呆坐良久,他才鼓起勇氣問女孩:你有沒有男朋友?女孩:還沒有。接著他又狂喜道:那你可不可以做我男朋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