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對話段子精選 今天你的牙齒好白啊

分類: 搞笑對話

要哭的時候,仰起頭望著天,把眼淚倒回去,然後,笑笑的對傷你的人說“請走開”,對愛你的人講“我很好”。又不是小孩子,一大把年紀的,就玩眼淚了!

我很運氣網上抽獎抽到一袋大米,興沖沖的就跟媽媽說了,正好家裡的米快吃完了,我媽也沒買就和我一起等待這袋大米的到來,終於咚咚來了,一簽收傻眼了,大米500g。

小明:“爸爸,有人把你的車偷走了。”他爸:“你看清那偷車人的長相了嗎?”小明:“沒看清楚,但是我記住車牌號碼了”。

漢語等級考試中的一則聽力短對話!男:喲,今天你的牙齒好白啊!女:那是假牙.男:真的假的?女:真的。Question:請問這是真牙還是假牙?

當一個女人說沒衣服穿的時候,她的意思是沒有“新”的衣服可穿;當一個男人說沒衣服穿的時候,他的意思是沒有“乾淨”的衣服可穿。

小美說:“媽媽,為何人家說小麗長得像校花啊?”媽媽說:“那是因為她長得美麗啊!”小美說:“那為什麼他們說我長得像笑話啊?”

科學泡妞大法:陪她逛街,不管時間多長,都不要問她想買什麼,因為心理學家說,女人逛街時連自己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一次軍事演習中,一顆炮彈偏離很遠,派去查看的士兵發現:炮彈落在農田裡,田中正站著你,你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飽含熱淚地說:偷顆白菜犯得著用炮彈轟?

早上起來,弟弟看到桌上放著一個瓶子,裡面裝有“麥片”於是把他當作早餐吃了。這時哥哥晨練回來,洗梳完畢,坐在桌前修腳,突然問弟弟,你有沒有看到我放在桌上的瓶子,那裡有我攢的腳皮……

朋友問精神萎靡的男人:生病了?男人:沒有,我墜入愛河了。朋友:那你應該高興啊?男人:河太深我不會游泳,重要的是她把我推下來自己跑了!

都說蛋撻是澳門美食,老早想品品味,終於有機會在蛋糕店看到:“新上蛋撻,歡迎品鑑!”“來個大蛋撻。”一分鐘後:“給您!”楞半分鐘:“我要的是蛋撻(蛋塔),不是蛋碗。”

指示牌上寫著“前方200M是服裝廠”,一路人不知什麼意思,一帥哥熱心地說:前方有200個美眉的地方是服裝廠,“M”代指美眉,美眉就是姑娘!

學校宿舍,一同學被蚊子咬得受不了,就爬起來問上鋪的我借花露水,因為全寢室就我有,我說了句夢話:好,你等一下,結果第二天起來發現他依然伸著手。

跟你說喔,這條祝福語祝賀詞很神奇,你把手機上下翻轉十次後,仔細盯著螢幕看半小時,你就會發現很神奇的圖案喔,而且只有聰明的人才能看到,你快試下吧!

麥當勞對肯德基說,“你以後不要再做雞了”。肯德基對麥當勞說,“你以後也不要老化這么濃的妝在門口接客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