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大搖大擺街上逛 吸引萬人來欣賞

分類: 搞笑段子
1.親愛的,如果你現在見到我的模樣,一定會大吃一驚。自從上次見面之後,為了知道我有多么的愛你,我便每想你一次,就拔下自己一根頭髮保存著。結果~~結果,我現在成了光頭!
2.某公司領導作總結,他念道:已獲得文憑的和尚,未獲得文憑的幹部!剛念到這,台下大笑。領導怒曰:有什麼好笑的?和尚都可取得文憑,幹部就更要努力!
3.病人:“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醫生:“喔,我已經有97次的手術經驗了。”病人:“那我就放心了。”醫生:“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4.甲:這么多天了沒見面了,你忙啥了?乙:在家睡覺啊,最近總是失眠,12個小時就醒一回,甲:那你得去檢查檢查了,我比你好點,23個小時醒一回,可是總感覺昏昏沉沉的,還是沒睡好啊!
5.上國中時,一同學總感覺自己的腳踏車速度慢,回家就用鉗子把車軲轆周圍的螺絲都鬆了松,認為這樣會很快。第二天,在行使過程中,車輪高速運轉飛出了車體。
6.老師:“大家讀書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是不是都想考入大學。”小葉說:“不是,我最大的願望是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7.時下蟑螂太猖狂,傳播病菌糟蹋糧;三十六計細思量,美人計策方為上;先醞釀情緒,對它曖昧地叫聲:張郎!它必定幸福得暈死過去,你趁機掐斷它的肚腸!
8.新手釣魚,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又換麵包一樣不上鉤,又去換蚯蚓還是不行,此人氣憤的掏出一百塊錢扔到水裡,要吃什麼自己去買吧!
9.青蛙得到天使的指點,有位漂亮的女孩將對它很感興趣。將會在某時某地與青蛙相遇。青蛙激動的問:“在哪啊?”“在她下學期的解剖課上。”天使說。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