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香菸經常點 難事也不難

分類: 搞笑段子
1.教官:“龜田,為什麼你的棉被總疊的比山本差?”龜田:“報告長官,山本入伍前是做豆腐的,而我參軍前是做花捲饅頭的。”
2.何謂恨,自己痛苦,別人高興;何為仇,自己痛苦,也讓別人痛苦。何謂善,自己生存,也讓別人生存;何謂惡,自己生存,不讓別人生存。
3.緊急通知:潑水節這天,努力工作,老闆會朝你潑薪水;真心相愛,愛人會朝你潑愛水;真誠以待,朋友會朝你潑糖水;收到祝福語祝賀詞不回,你就等著潑涼水吧。
4.有一天,一隻青蛙親了兔子一口,撒腿就跑,兔子緊追,青蛙緊急之下進了池塘,不一會,一隻癩蛤蟆爬了出來,兔子大笑:哈哈:小樣,過敏了吧!
5.本人自幼飄蕩江湖,人稱野蠻屠夫,江湖名聲顯著,無奈熬不過相思之苦,享不了單身之福。特在今日徵集媳婦,願此女溫柔又嫻淑,溫暖如老母。人生漫漫長路,為你不惜年年殺豬。
6.哥是北方一條狼,自幼溫順又善良,同伴吃肉我只敢看,別人嫌我窩窩囊囊,把我拋棄獨自流浪。單身日子實在艱難,欲求一隻溫柔綿羊,你陪哥度過漫漫大山,哥陪你度過地久天長。
7.白雲深處,請你在這特別的日子,敢快往頭上撒把泥土和肥料吧,不但會增加身高和美容,還能通過光合作用帶來食物。還不趕快試試?祝你植樹節快樂。
8.丈夫出差回來,妻子:你臉色不好,暈車了?丈夫:我的座位背向車頭,我不習慣。妻子:為什麼不跟對面換個座位?丈夫:對面座位上沒人,沒法換呀!
9.人生如賽場。上半場按學歷、權力、職位、業績、薪金,比上升;下半場按血壓、血脂、血糖、尿酸、膽固醇,比下降。只要上下兼顧,人天合一,全場都贏!
10.咱要做個聰明的工作狂,為工作不計勞苦--老闆在的時候;對工作如痴如狂--老闆看的時候;倍加愛護身體--老闆走遠的時候。一起做聰明的工作狂吧!
11.很久沒收到你的信息,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麵條上過吊可都沒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