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鹽火之警鹽銷人聚 鹽火你急鹽沒無穩

分類: 搞笑段子
1.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按一下下翻鍵,你會微笑;按兩下你會傻笑;按三下你會開心大笑;按四下,恭喜你,一個傻瓜誕生了!
2.當陽橋上張飛一聲怒吼,嚇退曹軍百萬。無數專家費盡心血,終於得出了結論,原來他吼的是:許昌房價大跌,數量有限,欲購從速。祝國際住房日快樂!
3.尋找大內密探:此人一身斜氣兩袖歪風朝三暮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嘴八舌九指神丐十分像你,如尋獲此人,大笑三聲作為接頭暗號,可治極度鬱悶之症。
4.年末,有人跳槽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有人跳槽是為了更好的生活。那么你有打算嗎?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上等的糧草,如果你來,保證把你養得白白胖胖的!
5.低碳生活就是贊,沒車沒房不難看。沒車咱是減排族,沒房不把國土占。堅持環保好處多,知之不為是傻蛋。祝福語祝賀詞傳播低碳論,男人更是有責任。
6.天生心眼好,孝順郎;天生體溫高,善暖床;天生手發癢,愛拎包;天生皮厚實,當沙包;天生勤奮人,愛操勞;天生眼光高,若求妻,非你不娶!
7.9歲的時候又一次做飯,不小心把豬飼料當玉米糝給煮了,我和弟弟都沒看出來,餓壞的弟弟還吃了兩碗。我當時挺奇怪,放了一點,怎么煮這么大一鍋,現在想來,豬吃的東西還真沒有人吃的實在
8.兩個男子一直盯著一名穿著入時的女子:“我看像一隻雞。”這時這個女子從包里抱出兩隻狗:“什麼眼神?這明明是兩隻狗。”
9.精彩就在柯達一刻(柯達相紙/膠捲),TA抓住你的手,不讓你走,非得如此衝動,你還以為是動態的詩,向你舞近(豐田汽車),沒想到是真真的咬了你一口,不就是你搶了TA的一塊骨頭嘛,至於這樣嘛?!
10.國有國法,軍有軍規,老婆的規矩是要絕對服從滴。八一之際,你要注意:帶好自己的孩子,做好自己的家務,目不斜視別人的老婆,做個好好男人,否則找打有新守則,老婆有令,做不好打二十軍棍!
11.一隻魔鬼死了,靈魂到了上帝那,對上帝說,我想做天使,長兩個翅膀,但是我還想吸人血,上帝想了想說,有了,你去做護舒寶吧。
12.籃球運動員投籃練習,連投十個沒進,教練員:“笨蛋!瞧我的。”也投了十次,仍不進,“看見了嗎?你剛才就是這樣投籃的。”
13.想快樂,就要瀟瀟灑灑;想健康,就要規規矩矩;想幸福,就要實實在在;想成功,就要踏踏實實;想擁有,就要勤勤懇懇;想我,就要像我一樣發祝福語祝賀詞!
14.2011強人標準:跟上股市大盤,跑出城管地盤,買開發商樓盤,看懂統計局算盤,躲開醉漢方向盤,忍得了非主流臉盤,搞定自己椎間盤,盯住舊愛硬碟。
15.燦燦的,是陽光;紅彤彤的,是燈籠;熱騰騰的,是火鍋;火辣辣的,是烈酒;麻酥酥的,是你……又觸電了吧,叫你別看祝福語祝賀詞的!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