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日常發給朋友趣味祝福語祝賀詞 調侃的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搞笑段子
1.老師趣語:1筆不要轉,轉你的大腦。2有些人來學校除了讀書什麼都做。3世上沒有後悔藥,只有老鼠藥!4彗星還可以寫成慧星,真是充滿智慧的掃把星!
2.哥的中性打扮特帥!人見人愛美男子!你是真的傷不起!一轉型就驚艷了!帥哥變成真美女!豐胸肥臀!有木有!你是真的了不起!
3.4月7日是世界衛生日,你吹噓自己的良好習慣:每天我用澡巾洗澡兩次,用毛巾洗臉四次,用紙巾擦手六次,用衛生棉擦嘴無數次。大家哄堂大笑!
4.送你玫瑰有些浪費,給你一個擁抱有些曖昧;邀你郊遊怕你太累,請你吃飯你在減肥;送你祝福一毛不貴,不過你請我最實惠,我吃飯你買單順便聞聞香味!
5.你除了肚子大點,脖子短點,個頭矮點,鼻子肥點,眼睛小點,毛髮粗點,瞌睡多點,美女沾點外,還真難找到其他缺點!難怪也有人稱你帥。天蓬元帥!
6.你不是好糊弄的,這個季節千金難買一笑,白費力氣的事不好玩,痴痴送你離開。奧秘藏在每句第一個字和最後一個字,看明白了別生氣,開玩笑的!
7.老張向鄰居吹噓說:誰想進我們公司都得經過我同意,我不同意誰別想進!鄰居問:你是人事部經理?老張:不,我是門衛!
8.叫你別看,你偏不聽!這天氣熱,美女們難免衣著光鮮,小露曲線。這下好了吧,有反應了吧,充血了吧,挨揍了吧,一個大一個小了吧。哎,可憐的眼睛!
9.雨代表著思念,暴雨藍色預警,我想到了你,暴雨黃色預警,我掛念著你,暴雨橙色預警,我尋找著你,暴雨紅色預警,我不能沒有你~~救生圈,呵呵,近期雨水較多,出行注意安全喲。
10.幾名同學在一起比誰最愛國?甲說:“我從不買外國貨。”乙說:“我從不看外國電影。”丙仰望蒼天大聲說道:“外語考試我從來都是不及格。”
11.好久不見,凝望著你那優美的鎖骨,追隨著你那圓潤的弧線,撫摸著你冰冷的肌膚,我就無法抑制內心的衝動,給開鎖公司打電話的衝動,因為我忘帶鑰匙了!
12.兔子對烏龜說:資訊時代,下次比賽你的毅力跑不過我的電子系統。烏龜說:科技發達了,你再快的飛毛腿也跑不過我的核反應堆。兔子說:核武器是限制使用的。烏龜說:生活新規則,永遠是龜定。
13.皇上:李愛卿,朕命你寫詩助興。李白:寫詩可以,還請貴妃磨墨。皇上:才子就是才子,要求都獨特。來人,上饃饃,貴妃你就餵李白吃幾個吧!
14.【照妖鏡】上司面前屬狗,搖頭擺尾;金錢面前屬鼠,見油就撈;麻將桌上屬牛,不知勞累;公款吃喝面前屬豬——怎吃不夠。是妖是人,看官心明眼亮!
15.和領導們吃飯,一領導往我這邊遞黃瓜,我立馬站起身雙手接黃瓜並連說謝謝,結果領導說:謝啥啊,我讓你把你面前的醬遞過來……
16.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個蘋果。問:這是什麼?同學:屁股。老師把蘋果塗紅,又問。同學:猴子屁股。老師又在上面畫個樹枝,再問。同學:插了樹枝的猴屁股。
17.我從國小就聽說你,我從國中就知道你,我從高中就喜歡你,我去復讀就愛上你,我上大學就失去你,我想今年再得到你,我愛你,青島啤酒!
18.每次收不到你的信息,我都痛苦萬分!我試著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維生素服毒自殺,用降落傘跳樓,可就是死不了!我難受得想吃肯德基,你請客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