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段子 卻是最斷人腸

分類: 搞笑段子
1.騰訊真夠壞,怕偷菜的不夠乖,弄個牧場顯擺,怕三分鐘太久你不願等待,就改個15秒讓你繼續學乖,偷吧看誰最壞,最後誰偷得最多,死得最痛快!
2.東北八大怪:窗戶紙糊在外,大姑娘叼菸袋,大缸小缸漬酸菜,養活孩子吊起來,吉祥喜慶粘豆包,翻穿皮襖毛朝外,草皮房子籬笆寨,狗皮帽子頭上戴。
3.今天陽光燦爛,你就爬上樹幹。單腳站在樹尖,拿著手機亂按。嘴裡不斷嘮叨,咋就沒有雷電。雲是我的朋友,鐵是我的夥伴。我也拿你沒轍,誰讓你是傻蛋。
4.我已為你在飛信中徵婚:女友需要范冰凍的外形,徐靜蕾的才華,林志玲的可愛,楊惠妍的財富和一千萬到一億的資產。有應徵者勿忘轉告,祝你早結連理。
5.中國13億人我是十三億分之一,你認識我多小的機率!你命真好!全球60多億人我是六十億分之一,我成了你朋友,蒼天吶!你這小子的命也太好了
6.情人節很冷,教室情侶扎堆。一女生把牛奶放在暖氣上加熱,快上課時,她對暖氣旁的男友狂叫:**,幫我把奶翻一下。全班笑翻…
7.夫人,兄弟我此番不劫財也不劫色,就要幾個元宵,帶回去給兄弟們過節,有槍在此,若是兄弟我有冒犯夫人的舉動,就請大叫:“元宵節快樂。”
8.動物適合做的整容手術。毛毛蟲適合脫毛手術,癩蛤蟆適合拉皮手術,小肥豬適合抽脂手術,兔子適合修復唇形,大象合適修復腿型,黑馬最合適頜面整形!
9.自從聽咱黨要過生日,俺是吃嘛嘛香,這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看俺一口氣說了這么多,精神還倍兒好,黨對咱好就像咱爹娘,俺祝願咱黨永遠安康!
10.一次宿舍大危機,瀰漫著令人髮指的氣味,我們都在尋找根源,煤氣泄漏?我們沒用,垃圾發臭?我們及時清理,突然一人喊道:“誰幫我拿下抽紙啊?”我應聲進去,當場暈了......
11.周三到了,擺脫疲憊禮拜三,生活又有新起點,解脫墮落星期三,夫妻和諧比蜜甜。不要沉溺在疲憊的那天,想想努力工作後的一沓沓鈔票和家中嬌妻的一個個香吻,還疲憊?賣命幹活吧!
12.流行樂壇天王巨星麥可-傑克遜的寵物猩猩“泡泡”現在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猩猩,它的主人為它留下高達200萬美元的遺產。
13.一天,饅頭在馬路上行走,發現一輛汽車向丸子撞來,饅頭奮不顧身地衝上去救丸子。結果,世界上多了一種食品-比薩。
14.最近天氣煩躁,工作效率驟降,降溫消暑必要,領導關心要到;為保效率提高,降暑費來索要,這個真不能少,安撫人心奇效。盼著盼著,降暑費的來到!
15.等咱中國將來有錢了,全讓外國人考中文四級,用毛筆作答,再難點發把刀刻甲骨文,論文的名字是論三個代表,考聽力時放周董的歌,口試就考唱京劇.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