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段子 這都是套路

分類: 搞笑段子
1.我走過許多地方的路;經過許多不同的橋;喝過許多種類的酒;看過許多形狀的雲;卻只愛過,一個正在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人。情人節快樂!
2.老公像關節炎,是隱隱發作的疼,情人如香港腳,是止不住的癢;老公是腳踏車,再破再爛也一直對你忠心耿耿,情人是高檔計程車,真正屬於你的時間也就二十分鐘。
3.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身後,蠅拍的相隨。親愛的,你張張嘴,丟塊肉骨頭,會讓你沉醉。親愛的,你慢慢肥,煲鍋鮮湯,涮你這小烏龜。
4.炎炎夏日,“冷”美人出擊:用冷漠的眼神瞄向對方,用冷艷的外表迷倒對方,用冷淡的話語刺激對方,定能將對方火熱的心冷凍起來,最終達到降溫的戰效。
5.十一外出遊玩,在一條路上有塊牌子寫著:前面路斷,游者請轉回,無奈只好回頭,這時看到牌子背後寫著:“傻瓜,歡迎回來!”
6.悟空(自言自語):我是人還是妖?八戒:人。挨揍。悟淨:妖。挨揍。小白:人妖。挨揍。唐僧:妖人?挨揍。悟空:終於爽了,管我是人還是妖呢!
7.饅頭和包子打架。包子不小心掉進煮元宵的鍋里。饅頭炫耀:敢跟我斗,打扁又揍圓了吧,走投無路了吧,自殺還跳熱河,記住以後跟我張嘴要甜甜的。
8.約翰到某大公司求職,受到了經理的接待。你喜歡做什麼工作?如果可能,我願意參加董事會。你發瘋了嗎?什麼?發瘋是做董事的必備條件嗎?
9.學生自創的詩句:數學老師一回頭,嚇到女生有N名;語文老師一回頭,能讓黃河水倒流;物理老師一回頭,帶動靜電上心頭!“老實”勿回頭。
10.我注意你很久了。看人姑娘一身白嫩光滑的肌膚就捨不得離開,一直在那裡垂涎三尺,不停地叫喚挑逗。哼,小心我一巴掌拍過來。臭蚊子!
11.幼稚園裡兩個小男孩在吵架。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另一個小孩笑道:他才打不到呢!我媽媽總說我爸爸根本就沒有腦袋!
12.朋友天氣熱了,願你清清爽爽每一天(嬌爽衛生護墊),工作輕鬆數工資,平時付出一滴水,難時擁有太平洋!(太平洋保險)一份努力百分收穫!
13.女兒:媽媽,別人都住那么好的房子,我們為什麼不能住貴一點的房子?媽媽回答:寶貝,別著急,房東太太說明天開始就給咱加房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