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段子 涮你這小烏龜

分類: 搞笑段子
1.秋日滅“虎”秘籍:用郭德綱別墅的籬笆把它圈起來,叫他徒弟打死;實在不行弄到俄羅斯森林裡等大火燒死;再不行拿到韓國當海軍等著淹死!
2.國慶國慶,普天同慶,到處鶯歌燕舞歡聲笑語,我多想帶你去享受節日的熱鬧與喜慶,我多想讓你自由地蹦跳歡快地大叫,可是到處貼著:節日期間不準帶狗!
3.男人不能娶的十種職場女性:小姐,影視歌星,模特,主持人,高級經理人,高級外語從業者,市場營人員,記者,化學類專家,護士。
4.手的妙用:相遇招手;見面握手;大會拍手;表決舉手;爭權出手;奪利插手;吹捧拿手;推責假手;花錢大手;見難袖手;跳舞挽手;分別揮手;解決撒手
5.祖傳秘方,十分靈驗:年末最後一天晚上,將三個雞蛋,用三層紅布包裹,放在枕邊。第二天煮熟吃掉,保準給你帶來一年好運。別失良機,趕快試試,笨蛋!
6.漫天飛舞的雪花,就象我此時的心情,思念不斷從心底蔓延,從遙遠的一端努力奔向你,此刻雖不能與你相伴,卻情願化做雪花,用祝福將你砸得鼻青臉腫!
7.我牽著馬,你挑著擔,我前邊走,你後邊看,我吃果子,你埋怨,我看著你無奈的臉給你一個,你邊吃邊笑開了容顏,你說:猴哥,這果子真好吃!
8.夏天已經來到,心情著實美妙;可看身材火爆,可穿褲衩亂跑;熱了塞個雪糕,澡盆冒個泡泡;西瓜香瓜亂嚼,汗水當打髮膠。煩惱就地放倒,快樂開心逍遙。
9.西遊記告訴我們義氣害死人。妖怪們都太講義氣,抓到唐僧總是要等哥們、姐們一起來吃,結果是耽誤了時間,事沒辦成,還引來一身麻煩。
10.現如今,既然宅女們都改叫“居里夫人”了,我也不得不與時俱進,你們也別再叫我宅男了,請改口叫我畢卡索(閉家鎖)!謝謝!
11.現代都市人特徵:加班的多,發錢的少;張揚的多,低調的少;電聯的多,寫信的少;嗜睡的多,晨練的少;嘮叨的多,沉默的少;看祝福語祝賀詞的多,轉發的少!
12.發郵件給你,怕你裝作沒看見;打電話給你,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好發條祝福語祝賀詞告訴你:你小子現在牛了?多久沒給我請安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