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搞笑段子 無名者無畏

分類: 搞笑段子
1.化學專家參與鹽究並溫馨提示:面對鹽荒不要慌張,去化學用品商店購買鹽酸和小蘇打,按照一比一的比例混合,或者用ph試紙檢測達到中性,然後採用坩堝蒸發立即得到食鹽。記得要用坩堝鉗喔親~~~
2.老二的一生十七十八一觸即發二十七八堅如鐵塔三十七八成熟挺拔四十七八有點打滑五十七八連捏帶掐六十七八拚命掙扎七十七八毫無辦法八十七八縮成疙瘩
3.學界:無知者無畏。民間:無識者無畏。草根:無名者無畏。官場:無能者無畏。商界:無仁者無畏。江湖:無義者無畏。娛樂圈:無恥者無畏。此皆大無畏!
4.夫妻感情就像炒股票,感情好=抓到一隻牛股,捂到死都不後悔;感情不和=套牢,想割肉捨不得,不割也是一種煎熬;一夜情=超級短線,充滿了激情刺激還有風險。
5.姜文:讓子彈飛。發改委:讓物價飛。中石油:讓油價飛。住建部:讓房價飛。稅務局:讓稅賦飛。糧食局:讓糧油飛。富士康:讓員工飛。百姓:讓眼淚飛。韓朝:讓炮彈飛。
6.一警察巡邏,發現銀行門口一車違規停靠。便上前準備開罰單時,從銀行里跑出一蒙面人沖他喊叫:喂,別開罰單,我們搶完銀行馬上就走。
7.某女:“玩了這么多年石頭剪刀布才發現是520的意思。”某男:“不是250的意思么?”今天是520日,只和你玩石頭剪子布!
8.《曹操》帶著《殺手》穿越到《一千年以後》,發現這是一個《完美新世界》,在《街道》買了《豆漿油條》繼續尋找一個叫做《第二天堂》的敵人!
9.牽著你的手,跟著感覺走,走到胡同口,放開你的手,哎呀呀,你這條狗,見了母狗也不打個招呼就啃人家的口!
10.有人投訴售樓小姐在工作時間化妝,大家都以為經理會大發雷霆,誰想經理淡淡地說:長得難看,還不讓人化妝,豈有此理!從此,再沒人工作時間化妝。
11.有一天名曰八一,字曰發億,外號八輩子一遇,綽號八百里一奇。這一天,追求的八成實現一次,不想見的八成消散一次,該成就的八成圓一次,建軍節快樂。
12.夏日已悄然降臨,清爽的風送來激情,美麗的服裝綻放靚影,亮麗的風景迷了眼睛,胖嘟嘟的身體雖然可愛,但窈窕的身影更是期待!瘦身?趁現在!
13.萬能的主啊,請滿足我一個請求,讓收到祝福語祝賀詞的人與情人絕緣,與花心告別,與痴心熱戀,與真心相伴。一輩子只有老婆可以相守照顧,朝外發展是個奢夢。
14.開封現代真失敗,天天風颳又日曬.自稱自己軍事化,吸菸喝酒又打架機房還把網帶,自稱網速還不賴.一次必須沖五塊,學校收錢還真快.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