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搞笑段子 不求曾經擁有

分類: 搞笑段子
1.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么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這頭牛我不賣啦!
2.如果天冷了,我會送衣服溫暖你;如果下雨了,我會打傘遮護你;如果長時間出門,我寫好留言提醒你:飼料在槽里,別餓到自己,窩裡鋪點草,別凍著自己。
3.男:親愛的,讓我看你的臉,我就替你買黑貂皮手套,讓我握你的手,我就給你買銀狐皮圍巾;讓我親你,我給你買水獺皮披肩。女:夠啦!我會熱死。
4.幾個戴眼鏡的男人在朋友家閒聊,互相爭論起誰近視最嚴重。主人在眼鏡片後打量了太太一眼,感嘆道:唉!再沒有一個男人比我的視力更差了。
5.你跑我就追,你嫁我就娶,你敢花錢,我就掙錢;你敢當紅太狼,我就做灰太狼;你敢當媽,我就敢當爸;你敢不棄不離,我就死心塌地;今生今世我認定你!
6.你想要天上的浮雲,還是地上的神馬?我傾盡全力為你備齊!老婆我知道,你只需要我的忠心、愛心,不容花心!愛妻日誓言:如要花心敬請摘心。
7.528我愛發,雖然暫時還沒有發,但是俺相信總有一天俺會發。等俺發了,俺連馬桶都要金子做的,房子都是金子壘成的,車子也是金子做成的。累了就弄張金子床睡一覺,煩了就拿著金子往大街上丟。
8.范偉新篇:愛一年恨一年緣分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嗷;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嗷!蒼天啊大地啊,請天上的月亮替我祝福你吧!
9.一警察朋友去丈母娘家,快到家門口了,突然冒出一條狗,警察朋友急速拔槍“別動,舉起手來,不然我就開槍了”。
10.有一隻蚊子在你臉上盯了一下,結果嘴巴拔不出來了,後悔莫及,死後把這件事告訴了所有的蚊子,於是大家都知道你臉皮太厚了。
11.如果太陽走了,我會在月亮下等你;如果月亮去了,我會在星星下等你;如果星星閃了,我會在手機下等你。你就行行好,把欠我的祝福語祝賀詞還給我吧!
12.曾經有一段巴巴適適的愛情擺得我當門,老子沒有張事他,如果上帝再給我一個扯二火的機會,我會說,小妹,耍個朋友蛤!
13.出生時,我是藝術品;上學時,我是試驗品;考大學,我是犧牲品;畢業時,我是半成品;結婚後,我是複製品;中年時,我是消費品;年老時,我是保險品。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