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末祝福語 沒有周末萬萬不能

分類: 周末祝福語
1.周末到了,我發出祝福信號彈,命令幸福向你進攻,快樂地平線線向你逼近,平安直升機向你飛來,就連健康航空母艦也要對你發射好運飛彈。
2.月明星稀,心靈蕩漾。牽起曾經溫柔,你何時來我心中蕩漾?帶走我給你的想像,撫慰我的心傷。友誼不能忘,祝福語祝賀詞使流長。祝周末愉快。
3.工作忙,生活忙,再忙聯絡親人不能忘,祝福問候心中藏;平日忙,周末忙,再忙聯絡朋友不能忘,深厚情誼萬年長。周末到了,祝你周末過得喜洋洋!
4.送您一個夢,夢想成真;送您一顆心,心想事成;送您一隻船,船行風順;送您一匹馬,馬到成功;送您一首歌,歌唱快樂。祝您永遠幸福!周末快樂!
5.周一至周五,把健康當工作,認真對待;周六至周日,把快樂當生活,幸福而過。祝你擁有一個輕輕鬆鬆的周末!
6.周有八筆,一筆開心,一筆愉快,一筆很爽,一筆很high,一筆自在,一筆外快,一筆健康常在,送你這七筆,第八筆煩惱憂愁統統要拋到腦外!周末愉快!
7.此祝福語祝賀詞僅代表時間家族的長者年,中壯年月,青少年周,祝你愉快度過周末雙休日!並請牢記,時光轉瞬即逝,請珍惜現在,及時行樂!
8.錢不在多少,常有就好;人不在眾寡,互助就好;事不在輕重,做好就好;友不在親疏,誠心就好;祝福語祝賀詞不在早晚,祝福就好;周末不在長短,快樂就好。祝你周末快樂。
9.又到了一個美麗的周末,朋友,放放匆忙的腳步,停停繁重的工作!有快樂來相伴,有舒暢來相隨!這個周末,讓我們過得開心又輕鬆!
10.為慶祝周末,特準備佳肴助興,把一周的疲憊炸成開心丸,把煩亂煮成快樂湯,把約束拌成清心菜,把勞累煎成忘憂餅,把期盼蒸成興奮饃,讓你周末美滿舒心,甜蜜愉快!
11.颱風預警:受今年第三號颱風“祝福”影響,你周一將快快樂樂;周二好運連連;周三健健康康;周四風風火火;周五歡歡喜喜;周末愉快至極。請做好準備!
12.天若有情天亦老,你我真情永不老。朋友叮嚀要記牢,在外身體要顧好,健康快樂不能少,有事電話嘮一嘮,周末祝福語祝賀詞問個好,祝你永遠沒煩惱。
13.掀起周末的門帘子,露出快樂的小樣子,邁開輕鬆的小步子,哼著舒爽的小調子,晃晃開心的腳丫子,喊出你的小名字。祝你周末愉快,開心過日子!
14.周末願你有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像個BABY!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