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整蠱大俠奉獻最新精選搞笑整人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整人笑話
1.閒得蛋疼無奈,天天網上偷菜。恐龍青蛙戀愛,審美疲勞拜拜。網遊殺點鬼怪,圍脖隱私曬曬。明星不露才怪,惹得冬粉BT。如不回偶祝福語祝賀詞,不拍你磚才怪!
2.網路千奇百怪,姑娘救人叫賣。寂寞抽的是風,樓上樓下樓蓋。灌水難解乾旱,網上拍磚厲害。抓狂吐血才嗨,k上火星痛快!送你護體馬甲,殺敵金剛不壞!
3.我的冷暖從未離開你的視線,自從認識你以來你就沒離過我的身邊,我知道這是你對我最無私的奉獻,叫我怎能辜負你對我的愛戀,所以我要用最真切的情誼呼喊:謝謝你送我的內衣!
4.發你祝福語祝賀詞別無他意,並非有事相求於你,也非沒事無聊至極,更不是要你請客加深情誼,只想給你小小提醒:勞累一周身心憊疲,周末像豬一樣休息!
5.閣下莫非就是當年華山論劍武工獨步天下罕有其匹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少林寺智障大師收養的小沙彌低能的愛犬旺財踩扁的蟑螂小強曾滾過的一個糞球?
6.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把!
7.詩詞惡搞:1、鵝鵝鵝,曲項用刀割,拔毛加瓢水,點火蓋上鍋!2、鋤禾日當午,啥都不靠譜。閒來沒事做,不如鬥地主。3、擒賊先擒王,罵人先罵娘!
8.你好色!一次看電影時,鄰座是一美女,你主動跟她搭訕。你很激動,不停用手拉椅子,想更靠近一些。女孩:別拉了,那椅子是固定的!你神智終於清醒了。
9.瓜田時有小偷光顧,瓜農想到個辦法,寫個告示:警告,一西瓜注射有巨毒!果然一陣子瓜田平安!一天瓜農看到告示差點癱倒--“現在有兩個瓜有劇毒了“
10.阿呆找工作,一天終於得到肯德基的面試機會。考官:你會什麼?阿呆:唱歌。考官讓其唱來聽聽。阿呆:更多美味,更多歡笑就在麥當勞……
11.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生:我愛你!嫁給我吧!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男:請你告訴我哪一點不好我改。女: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我改!
12.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子,對一個二十多歲的女郎追求很久,寫了一封信。在結尾時,他寫道:“親愛的,這樣拖下去,會讓我耽誤你的青春。”
13.甲:“你小時候夢想是什麼?”乙:“當警察叔叔。”甲:“實現了嗎?”乙:“實現了一半。”甲:“什麼叫一半啊?”乙:“現在是叔叔。”
14.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鹹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
15.1992年3月15日,中國棋院建院典禮隆重舉行,棋院無論在規模上還是設施上都堪稱世界之最。為了讓你也成為我心目中之最,請準時請客買單
16.在友誼的這條道上,有時你會看不到我的身影,但請別悲傷,那不代表我遠離你,我只是選擇走在你身後,當你摔倒時,我會馬上跑過來,踩上兩腳~呵呵。
17.教授講授經濟學:何為第一產業?養羊,餵牛。何為第二產業?殺羊,宰牛。何為第三產業?吃牛肉,喝羊湯。那么,文化產業呢?出羊相,吹牛皮。聽得眾人皆愕然。
18.新世紀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斗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19.對不起,我不小心把電話簿刪了!你是沈金並嗎?還是劉茫或者秦壽?難道是梅仁幸?如果都不是,那你一定是朱投!朱投!
20.你一閃而過,令我頓時迷失自我,望著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我大聲告訴自己不能讓你走,於是我對著你的背影大叫到:抓賊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