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末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祝願朋友周末輕鬆一刻

分類: 搞笑段子
1.我恨我自己,真的,單知道整天讓你陪在我身邊,卻從來沒有讓你吃過一頓飽飯。每次看到你瘦小乾癟的身材,我心裡總是泛酸,我可憐的。錢包!
2.累了,我給你肩膀依靠;煩了,我給你當人肉沙包;悶了,我給你上串下跳耍寶;哭了,我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所有一切只為證明在我心中你最重要!
3.一位大四學生別出心裁把“哥要走了,什麼也不想帶走,除了你”寫在條幅上,懸掛於陽台,樓下“跟帖”——妹還要留下來,把所有的東西送我吧,除了你。
4.子曰!打架乎!用磚乎!照頭乎!乎不死再乎!佛曰!胡扯!我佛慈悲!不亦多乎!一磚即乎死!喃無阿咪陀佛!
5.法官:拾到貴重的戒指,為什麼不交給警察?被告:我有過這念頭,但看到戒指上刻的那句話,便打消了這念頭。法官:什麼話?被告:永遠屬於你!
6.你是鄉下的農婦嗎?家裡的山上有泉水嗎?你家有多少田呢?如果都有,我決定追求你,因為我的一生奮鬥目標是:農婦、山泉、有點田!
7.快來吧,不知道今天咱們在老地方聚餐嗎?就差你一個了。對了,這次聚餐的名目叫“放鴿子”。呵呵,其實重要的不是放什麼,而是你要開心。
8.你是樹我是藤,我繞你;我是燈你是油,我耗你;我是鍋你是餅,我烙你;你是茶我是水,我泡你!你是魚我是網,我逮你!我是蝶你是花,我采你,你是豬我是人,我放你!
9.手指愛香菸卻把香菸給了嘴唇,香菸吻著嘴唇卻把內心給了肺,肺得到香菸的心卻傷害了自己!是手指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還是嘴唇貪婪促成了對肺的傷害?
10.數學課上講微積分,老師投影了一個牛頓的資料,一邊放還一邊感嘆:牛頓這人真厲害,數學上有他,物理上也有他。一哥們幽幽地感嘆:歷史上也有他!
11.一男生暗戀一女生許久,晚自習將要下課,男生鼓足勇氣寫字條給女生:害怕嗎?我送你回家。字條傳回來,寫著:你送我才害怕,我要去廁所!
12.我希望有一雙手,能將地球的震動調成和弦;讓富士山的微笑代替淚眼;讓北非的上空不再硝煙瀰漫;讓中國的超市都擺滿琳琅滿目的碘鹽。
13.這天雙魚一般不會搞怪,但是只要他們出手就會令人瞠目結舌。雙魚們會招人合作,假裝搬一塊玻璃向迎面走來的人群中走去,然後人們會都從他們身邊迅速閃開,不敢從他們中間見過。
14.瓶子們平時就愛捉弄人,他才不管什麼愚人節不愚人節呢,不過今天的瓶子可能會顯得安穩一些,較平時低調了許多,該怎么過怎么過,不過他們明天會補上!
15.男人:有1%的人是吃小虧占大便宜,比如我今天請你吃飯,你做我的女友。女人:別高興的太早了,結婚後你會發現自己是那99%占小便宜吃大虧的人。
16.今夜星光燦爛,我在這裡翹首期盼,渴望和你見面,讓我看看你那甜蜜的笑臉,相互依偎促膝長談。今晚老地方不見不散,禮物別忘了精心挑選。
17.你愛穿五顏六色的衣服,逛五顏六色的商場,喝五顏六色的飲料,吃五顏六色的水果;在五顏六色的野外,放五顏六色的風箏。你的生活五顏六色,真是色魔
18.一女士回家後,發現丈夫和保姆睡在一起,為了擺平此事,丈夫同意給妻子買皮褲子。為了改邪歸正,丈夫要趕保姆走。妻子說,且慢,我還想要件皮大衣呢!
19.人生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工作的最高境界:看別人上班,領別人的工資,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20.手機和電話結婚生了孩子叫小靈通,長的醜信號又差,為了弄明白怎么回事,手機和電話去給小靈通作了DNA鑑定,結果大吃一驚乖乖!原來他爹是對講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