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家庭生活小妙招2024精選:驅蚊六招,房中開瓶風油精

分類: 家庭小貼士


家庭生活小妙招2024精選其一

衛生間勤通風,減少細菌的滋生,植物擺放少而精,少用油畫裝飾房,避免顏料損健康,床墊別老睡一面,正反轉換有必要,健康要從細節抓,願君健康永相伴。

祛除背痛的小技巧:丟掉靠墊。如果你背部下端疼痛,試著拿走你椅背的靠墊吧,坐靠在厚厚的靠墊上會給你的坐骨神經帶來壓力。別忘了發給朋友!

驅蚊六招:房中開瓶風油精,身上枕上噴香水,磨碎樟腦撒牆角,室內栽下西紅柿,燈上掛好幾段蔥,添置橘紅來驅蚊,招招見效,請君妙用,生活常識,體味樂趣。

食鹽的妙用:花盆澆鹽水,花開更鮮色,鹽水洗凍瘡,有效可止癢,早上淡鹽水,大便通又暢,洗澡水放鹽,治療皮膚病。油鍋放點鹽,油不向外濺,防衣服褪色,水中可放鹽,銅器上黑點,最好用點鹽。

健康順口溜送給你!平常飯菜,一葷一素一菇,燕麥瓜果豆腐;平和心態,不爭不惱不怒,愛心寬容大度;平均身材,不胖不瘦不堵,天天早晚走路。

把新牛仔褲放入濃鹽中浸泡12小時,再用清水洗淨,以後再洗就不易褪色。毛衣袖口或領口失去了彈性,可將袖口或衣領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晾乾即可。

巧除家中異味:下水道口灑點山藥水;花盆中摻一些鮮橘皮;壁櫥、抽屜內放一包曬乾的茶葉渣;炒菜鍋中放少許食醋,加熱蒸發,都能去除異味。

黃瓜、青椒在冰櫃中久存,會變黑、變軟、變味。因為冰櫃溫度為4度至6度,而黃瓜貯存適宜溫度為10度至12度,青椒為7度至8度,因此不宜久存。

蔬菜生吃好,不破壞營養,肉類熟食好,有助於殺菌,水果飯前時,有助於消化,茶水飯後用,有助於牙齒,堅果多吃點,雜糧少補點,營養多均衡,健康才永恆。

炒菜鍋里放點醋,減肥降火又消暑;枸杞紅棗一鍋煮,身體虛弱多補補;電視看多腦糊塗,沒事瞎逛跑跑步;生活總會有辛苦,沒事找我多傾訴。老朋友,祝你萬事順意,家庭幸福!

酒後煩燥,喝優酪乳,緩解煩燥很有效,酒後口氣,吃柚子,緩解口氣有奇效,酒後頭痛,蜂蜜水,緩解疼痛有功效,酒後胸悶,吃香蕉,緩解胸悶有療效。勸君喝酒要適量,切莫貪多把身傷。

令人振奮又補鐵,洋蔥紅棗西紅柿;賞心悅目又延壽,櫻桃茄子紫葡萄;益脾補肝防結石,紫菜黑米烏骨雞;腸胃天然“清道夫”,綠色蔬菜最拿手;正確食用講搭配,健康常伴心情爽。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