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夏季家庭飲食健康小知識分享 夏天居家生活常識

分類: 家庭小貼士

為圖方便,很多人喜歡從太陽能熱水器里直接取水,燒成開水飲用,但專家提醒,太陽能熱水器里的水未經檢測,最好不要作為飲用水。

牙齒黃有妙招,花生咀嚼刷牙起功效,牙齒美白開心了。嘴裡有潰瘍,維生素C貼來幫忙,解除痛苦心徜徉。治療咳嗽效果好,芝麻香油雞蛋炒,生活順心又美妙。快樂家庭竅門你需要,幸福生活康莊大道。

茶污漬,牙膏洗;除口氣,食花生;愛打嗝,請喝醋;除霉味,放肥皂;抗衰老,食洋蔥;要大補,吃榴槤;生活常識時刻記,快樂人生天天享!

出門在外,如捷運到站時出事,忽然斷電,車站會啟用緊急照明燈,同時蓄能疏散指示標誌也會發光,乘客須按照標誌指示撤離到站外。記得安全第一!

食鹽的妙用:花盆澆鹽水,花開更鮮色,鹽水洗凍瘡,有效可止癢,早上淡鹽水,大便通又暢,洗澡水放鹽,治療皮膚病。油鍋放點鹽,油不向外濺,防衣服褪色,水中可放鹽,銅器上黑點,最好用點鹽。

取大蒜十幾瓣搗成泥狀放入杯中,加冰糖適量,用開水沖泡,溫服當茶飲,每日1次,咳嗽嚴重者每日2次,此方具有快速止咳化痰的特效,但胃病患者忌用。

果汁、牛奶、咖啡不宜作為清晨的第一杯飲料,因為這些物質會使機體在缺水的狀態下,就讓胃腸進行消化工作,不利於身體的健康。

延長日光燈管的使用壽命:減少開關次數,每次開關時峰壓和電流都對燈管是很大的損害。發現燈閃爍時換新的啟動器,使用一段時間後將兩端調換過來再用。

家居生活竅門多:食鹽洗衣防掉色,食醋洗臉可美白,大蒜治咳可殺菌,蘋果梨皮除水垢,胡桃菸草防娥蟲,小小竅門作用大,省時省力又省心,家居生活多引用,全家輕鬆樂逍遙。

銅鏡的鑑定方法:一、敲擊,老的聲音比較低沉、圓潤;二、看形,老的弧度很自然;三、聞味,老的有一種銅香味;四、辨銹,老的沾水。

辦公室養生:彎腰,直立,雙腳自然分開,雙手叉腰,左右側彎30次再前後俯仰30次,然後兩臂左右擴胸數次,達到活動全身的目的,借鑑一下也無妨。

木耳含有一種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再排出體外。從事粉塵環境中工作的人,特別應多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