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今天的笑爆肚段子精選 讓人無語的搞笑對話選集

分類: 搞笑對話

電影院裡,小王發現身邊竟坐著一位性感女郎,情不自禁地將手放到她的腿上。女郎輕聲說:三十分鐘後,你再不住手,我就要喊救命喔!

乞丐飢餓難忍,見一位小姐在陽台上說:我的衣服破了,求你給我一根針吧?小姐:這么高,扔下去你也找不到喔。乞丐:把針插在饅頭上扔下來不就得了!”

媽媽懷孕了,媽媽問3歲的女兒,“你想讓媽媽給你生個什麼呢?”女兒說,“媽媽,我喜歡小狗,你給我生個小狗吧!”見媽媽面露難色,女兒又說“要不生個小貓也行!”

馬對騾子說:“你像驢又像馬的,到底算什麼呀?”騾子仰起頭,“沒看出來嗎,我是混血兒,國際上都流行。”

買了一瓶康師傅綠茶,一喝發現是山寨康水博綠茶,一看瓶蓋,發現中獎了,我:中獎了再來一瓶。老闆特淡定的說:你再仔細看看。我一看瓶蓋,再買一瓶......

有一群人在吹牛,其中一個人說:“我太有才了,沒有我不行的。”小明搭茬道:“吹牛你不行,你要知道世上的牛皮可都是我吹出來的。”

小麗天生比較醜,她總是想不通自己為什麼長得醜,父母並不很醜呀!直到有一天她問好友。好友說:這就叫正正得負或者負負得正。說白了你這叫自然災害!

三輪哥說,我騎得不是三輪,是命運;火車哥說,我越的不是火車,是速度;奔跑哥說,我跑的不是馬路,是無奈。看了視頻,只能說:注意交通,安全第一。

一個男孩暗戀一個女生,一天在餐館相遇,男孩終於鼓起了十二分的勇氣,對那個女孩說:小姐,你叫什麼。女孩看了看他,說:一碗牛肉麵。

科學泡妞第四步:與心儀的美眉約會相處時最好穿一件綠色的衣服,心理學家說,穿綠色衣服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認真的男人。

一次,丈夫為妻子盛飯,笨拙的丈夫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碗,他不好意思地說:“沒想到會發生地震!”說著,丈夫又拿起了一個碗,但是,碗又滑到了地上。這下,丈夫紅了臉,喃喃地說:“怎么還有餘震!”

李好在高速路上飛車被警察欄下,那警察笑咪咪的對他說:孩子,我今天一個上午就在這裡等著你了。李好:警官,我知道,所以我以我最快的速度趕到這裡。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