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中秋節搭車出行鬧出的笑話 擠公車笑話精選

分類: 出行笑話

夏天擠公交,一小伙身邊挨著的是位穿著暴露的女郎,女郎不時地用眼瞪小伙。忽然一波力量又擠過來,小伙眼看要倒在女郎身上,著急地大喊:別擠啦,再擠把我擠成流氓啦!

清早出門去上班,計程車撞到了小商販,司機張口就罵上:瞎了你的狗眼,走路不看路?小商販也怒言:睜著你的狗眼,就知道看路。

公車上,某男一路都在打瞌睡,晃晃悠悠醒來的時候,發現身處墓地旁,車上卻一個人都沒有。他驚慌的問司機,司機淡淡一笑:車壞了,人都走了

我是左撇子,一天坐公車買東西,昏昏欲睡中感覺有人在掏我的口袋。我一下抓住他手指指我的左口袋說,兄弟你掏錯口袋了。

剛上公交,就聽見有人喊:“到前面來買票。”我忿忿的說:“你怎么不到後面來?”前面回話:“我去後面你來開車呀?”原來那是無人售票車,喊話的不是售票員,是司機。

公車上,一對坐在後排的男女在親熱。兒子說:“媽媽,讓我親親你。”媽媽:“為什麼?”兒子:“你看,他們不是也在親親嗎?”全車人大笑。

一次趕時間擠公交,車上爆滿,好幾個人爭著擠著上,這時售票員發話了:“排隊吧,瘦的上倆,胖的一個,那個最胖的就別擠了,你上來全車人都得下去了。”

一次公交途中,很多人從後門擠上來,門都關不上了,也沒有人投錢,司機當時真的很生氣,大聲吼道,你們再不投錢都給我滾下去,再不下去,我給你們滾下去!當時全體笑噴!

一位朋友遇事多,那日講一個,有次等公交,好久無一個,終於來一輛,遠遠就攔車,近前停下來,司機探頭說,“這是私家車!”

一天,一個胖子牽著一隻猴子做公交,快到站時胖子說,師傅,停一下車,司機毫不耐煩的說,八戒,你就不能跟你猴哥學學,再忍耐一會兒!胖子看看猴子哭笑不得。

夏天,一對年輕夫婦坐公交,人多找不到座位只好站著,丈夫前面是一位穿著暴露的女孩。坐了一站路,丈夫熱得額頭的汗水順著嘴角滴下,妻子看見了,掐著丈夫的大腿小聲說:真沒出息,口水都流下來了!

公車即將到達某站台,忽然熄火,司機招呼:“大家下車,幫忙推一把車”。下車後,眾人做鳥獸散。司機抬頭一看,終點站到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