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國慶節出門搭車笑話精選 國慶旅遊出行尷尬笑話

分類: 出行笑話

2024國慶節出門搭車笑話精選

一次,公車準備走了,一個化了濃妝的婦女在後面狂追,師傅,師傅,不要走啊,等等我,後來公車師傅突然說了句,我急著去投胎,女妖精速速閃開,不要誤了歸家的良辰!隨後開著車一溜煙的往前跑了!

一次趕時間擠公交,車上爆滿,好幾個人爭著擠著上,這時售票員發話了:“排隊吧,瘦的上倆,胖的一個,那個最胖的就別擠了,你上來全車人都得下去了。”

阿美去坐公車,上車時掏出準備好的一元鋼鏰投幣,身後人群一擠,鋼鏰擠掉了出來,落在車箱裡,這時身上全部是百元大票,沒有零錢,是撿還是不撿呢,一出門就面臨重大選擇,汗呀。

坐公交的時候半路上來一個老太太帶著一個小孩子,連忙起來讓座。老太太笑著對我說謝謝。然後說了句“來,書包我給你拿著。”我連忙搖搖手:“不用不用”。這時老太太身邊的小孩子把書包遞了過去。

漫漫人生路,總會有出路:當不了黨的公僕,還怕扛不了種地大鋤?吃不起鮑魚龍蝦,還怕啃不起饅頭鍋巴?不能開寶馬狂飆,還怕坐不了捷運公交?

一次我出去玩,坐上公車,沒過幾站,上來一很時尚的男青年,上來直接就找位子坐下來,司機大聲說來投幣,他不快不慢的說:“我爸是公交公司的。”所有人都被雷倒了。

一輛擁擠的公車上,一男子拍拍另一男子的肩膀,低聲說:“你有中風病嗎?”“沒有。”“你有骨折嗎?”“沒有。”“那請你別靠在我肩膀上,好嗎?”

一日坐公交途中,前方有一新手開轎車慢慢前行,影響了公交速度,年輕司機有點惱火,嘟囔了一句:服氣了,真想頂你。後面有一帥哥打岔道:別介,你沒看見人家車尾上寫著嘛,“俺害羞,別吻俺”。

一天我與一朋友坐公交,途中他睡著了,由於打呼,我把他叫醒。其站起來就向公交後門走去,我把他叫住:乾什麼去?他說:不是到了嗎?下車啊!

一酒鬼從前門上了公車,司機讓他往後走,他走到後門,見門開著,就下了車,嘴裡還說:“今個真快,我到家了!”

2024年的第一場雨,我走在上班之路,偶遇一風韻少婦,打著傘牽著狗散步,忽然小狗掙脫束縛,跑到我眼前連嗅加撲,少婦連忙上前攔阻,對著小狗不斷責數,並說:還不賠禮道歉叫聲叔叔。

一次我跟同學坐公交,一位中年人讓了位子給我同學,我同學很客氣的說:“thank you!”那人突然喊道:“我讓你坐既然還要扇我!”我們當場無語。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