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中秋節外出搭車糗事笑話集 節日出行出醜笑話

分類: 出行笑話

鄰居問賭鬼:昨晚勝負如何?答:你說呢?我去時坐的車值5萬,回來時坐的車值20萬。鄰居:你贏了?賭鬼答:去時坐我的小轎車,回家時坐公車啊!

坐公交的時候半路上來一個老太太帶著一個小孩子,連忙起來讓座。老太太笑著對我說謝謝。然後說了句“來,書包我給你拿著。”我連忙搖搖手:“不用不用”。這時老太太身邊的小孩子把書包遞了過去。

甲:我每遇到美女,她們都投來愛慕的眼光。乙:我每次經過美女身邊,她們都尖叫。丙:美女看見我老遠就追。甲乙問:你乾什麼工作?丙:我開公車!

某天坐公交跟同學打電話,電話快打好了剛好快到站了。一時腦抽,對同學說了句“我這裡下”,對司機重重的喊了一句“拜拜,我掛了。”

坐公交上班,車輛到站,正準備下車,車門關了,當時因快要遲到了,急於上班,想喊開門,結果一不小心喊成了開車,車子轉眼又啟動了!

這天和女朋友約好了一同去看電影,上了公車想起來該給她打個電話,讓她在家等我,手伸進口袋掏出來一看,啥眼了,咋是個遙控器呀!

清早出門去上班,計程車撞到了小商販,司機張口就罵上:瞎了你的狗眼,走路不看路?小商販也怒言:睜著你的狗眼,就知道看路。

公車上一美女抱著一貓咪,一老頭拎著一隻麻雀,老頭看見貓咪可愛就摸了摸貓咪的頭,那女的沒好氣的說,你在摸我的咪咪,我就捏你雀雀。眾人齊回頭。

一位MM平時喜歡說“我靠”,久而久之成了口頭語。一次擠公交,一男子有意往MM身上靠,想揩油,MM一推男子說:我靠,你往這靠什麼靠?男子也推MM一下說:怎么啦?你靠行,我靠不行?

公車上,兩個男子因為被擠相互爭吵,漸漸吵的很兇,旁邊一個男的說了句話:“只會對罵,真不像爺們。”話音一落,兩個正處忍耐極限的男子同時爆發,一起把那個男子狠狠暴打了一頓。

適逢郊區大集,開往郊區的公車上塞滿了銀髮老人。一位略顯年輕的老年女士不斷地讓另一位老人給她讓座,嘴裡不停地說,我讓座給你,你都坐了快一路了,應該讓我坐啦。

一日上班途中,公車上擁擁,加之夏日暴曬,汗水之氣烘烘。忽然少婦大聲,擠破奶了別動,只見奶汁瀝瀝,早餐豆奶流淨。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