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末笑話精選23條 周末了推薦點笑話輕鬆一刻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XK的看圖說話: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

班上一矮個妹妹擦黑板,我在下面看她擦高的地方實在費勁。我走上講台對她說:“我來幫你吧!”她不好意思的說:“謝謝你。”於是我一把摟住她的腰把她抱了起來

老倆口看電視,突然轉播選美比賽。老頭子一看,臉紅了,轉身進屋。老太太笑:老頭子還挺封建。一會老頭子回來了,端正坐好,臉上多了副老花眼鏡……

減肥其實很簡單,你要每天努力鍛鍊,不吃油膩的食物,持之以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等你再照鏡子時,你就會發現,對你而言,整容比減肥更重要。

媳婦洗完澡有些鼻塞,我就給她泡了一杯感冒沖劑,她柔情似水地看著我,問道:“老公,你覺得我像范冰冰嗎?”我愣了一下,把杯子遞給她:“寶貝,你該吃藥了!”

老師:“請大家想像一下,假如你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裡,而有一條正準備要吃你,你該怎么辦?”小明:“這還不簡單!馬上停止想像就行。”老師:“你出去!”

今天午飯後公司發的水果是香蕉,阿姨推著車把香蕉扔到每個人桌上,工作的、打盹的、刷微博的、玩手機的,全都坐起來開始剝香蕉吃,跟野生黑猩猩自然保護基地一樣。

今天下班回家聽到隔壁的小夫妻在吵架,大概聽到女的說:你聽聽隔壁,人家怎么那么厲害!你呢?我一聽,我艹,在說我嗎,於是晚上我又把電腦的聲音開大了些……

上大學的時候,廁所是那種老式的一排坑位,而且沒有門。有一天晚上廁所燈壞了,自己找了個坑位,蹲下去的時候,一隻手有力的托住了臀部,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有人!

情人節早上去買煎餅,一美女非要插隊,說去過情人節著急,哥說“是該多吃點,晚上累啊”。結果美女一臉通紅的跑了,“老闆這個煎餅多放些辣椒”

有個百萬富翁被告知得了絕症只剩下半年時間,傷心之餘找了個殺手,讓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殺掉他。幾天后,百萬富翁接到誤診的通知,正笑得開心,被殺手殺了。

朋友媳婦蹲廁所20分鐘了,我們都在等她,我說怎么這么慢,怎么回事,朋友說:你等會。然後就把無線路由器關了,她媳婦2分鐘就出來了……

有天老公問我:“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我說:“跟閨蜜吃飯逛街繼續嗨。”然後我問他:“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他惡狠狠地說:“跟你閨蜜吃飯逛街各種嗨。”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