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笑噴飯的搞笑段子今日推薦 這邊香腸進去那邊豬出來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講演者問觀眾:“有誰比安·蘭德斯聰明,比菲爾·多納休更善辯,比梅爾·布魯斯更機智,比湯姆·賽萊克更英俊呢?”聽眾傳出一個可憐兮兮的聲音:“我妻子的第一個丈夫。”

懶人的運動狀態:今晚仰臥明早起坐,明晚俯臥後天撐。生活狀態:早上沒睡醒,晚上睡不醒。手機狀態:已關機,暫時無人接聽,已關機。同感的請舉手!

上聯:憶往昔,紅薯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小孩一幫,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王八湯,小孩一個,老婆一幫,橫批:與時俱進。笑一笑,十年少,祝你健康身體好。

聽他們說雨水代表思念,我就知道我錯了,我不該時時刻刻的念著你,導致近期暴雨不斷,我反省,我決定以後把你藏在心上,放在手裡,喔人民幣。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吃飯,腦海只有一個目標:請客,嘴裡默默約你:一同,買單時候望你大顯身手。呵呵,幽默一下請你:接受,快樂送你:每天。

電視正在熱播世界大力士推車比賽,妻子感嘆道:“好大的力氣啊,看這肌肉,真有型”丈夫津津有味回了一句:“是啊,不過車上的美女更帶勁”

“我被爹媽催了一輩子。小時候催我早起,催我讀書,催我早睡;長大後催我找對象,催我結婚,催我生孩子。不知道生完孩子他們還能催啥?!”“給小孩催尿。”

人身體上有一樣器官最神奇,可大可小,可厚可薄,興奮時略呈紅色,無助時軟弱無力,在與人相處時最容易被偷窺。它就是讓人活得有尊嚴的:臉皮!

初春,你的愛情戰略初定:偶爾主動,偶爾激動,偶爾衝動,常常伺機而動,常常蠢蠢欲動,常常悄悄運動。哥們,你就是傳說中那個酷斃“愛情游擊隊長”。

諸葛亮的反面“諸葛暗”;關雲長的反面“關雲短”;張飛的反面“張跑”;徐晃的反面“徐穩”;黃蓋嘆息道:我黃蓋變成了綠蓋,這不是讓我當烏龜啊!

妻子對老公說:這驅蚊軟體真管用哈,昨晚沒有一個蚊子咬我。老公紅著雙眼說:原來是你的驅蚊軟體響了一夜,我這一晚上就沒睡著覺,光給你打蚊子了。

謎語: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份五分熟的牛排,可卻沒有理會他,它們為什麼沒打招呼。答案:因為它們都不熟。願帶給你微笑。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