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9.19給朋友的冷笑話惡搞微信精選 爆冷搞笑段子集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妹子南方人,去北方男友家見家長。阿姨很熱情,拉著她聊家常:“姑娘,咱中午包餃子吃啊,聽說你們南方跟咱不一樣,咱家蘸著吃,你們呢?”妹子本來就很緊張,立刻震驚了:“呃,阿姨,我們坐著吃。”

手機尾號是單數的朋友請注意,向左走,一直走。手機尾號是雙數的朋友請注意,向右走,不回頭。聽到“呯”的一聲響就可以啦。眼冒金星了吧。恭喜恭喜。祝你抬頭見喜,發財發財。

聽著,從現在起,你必須丟掉所有的煩惱,甩開所有的孤單,放下所有的痛苦,扔下所有的傷心,拋棄所有的霉運,否則我就讓幸福一直纏著你。

老婆說:“老公,我最喜歡看你睡著了的樣子”。老公得意的笑笑說:“是嗎,我那么有魅力嗎?”老婆說:“是啊,你睡著了,遠遠的看著你的腦袋,越看越像沒有長熟的大南瓜,特逗。”

驢和馬相識半年了,馬終於鼓足勇氣向驢表白:親愛的,嫁給我吧,我會一生一世對你好的,讓我親親你好嗎?驢拒絕道:對不起,俺娘說了:驢唇不對馬嘴!

國中時成績好,但不愛交作業,英語課代表是美女,天天催我交作業。高中時,和她又分到同一個班,她還是英語課代表,又催了我三年。如今她躺在我身邊,還是每天催我回家交作業。

男孩問女友的初吻給誰了,女友害羞地說道:國小那會班裡面一男生特好看,班上的女生都喜歡他。後來那男生說親一口兩元錢,看班上女生很多都親了,我也沒忍住,花了兩元錢。

太陽出來暖洋洋,唱起小曲喜洋洋,快樂心情沸洋洋,輕輕鬆鬆慢洋洋,逍遙自在懶洋洋,祝願你生活幸福、無憂無慮、百事可樂美洋洋!

我很佩服你,你的家人都是文化人,對五行很有研究,知道命里缺什麼,就在名字里加個什麼字,比如你哥哥缺木叫阿森,你弟弟缺金叫阿鑫,所以,是吧,你就叫阿德。

你開的花我不喜歡,你的硝煙能熏死牡丹,鋼鐵的花瓣,呼嘯著震憾,讓生命絕望神經錯亂。噢--炸彈,如果我是上帝,定讓你永不開花,讓世界永葆和平!

你就是你,無可代替。我緊緊的拽住你,我知道,你隨時會離我而去。你不是絕情,你也是為了我好。終於你掙脫我的手飛了出去,砸中了那隻狗,我安全了!

咱倆啥關係,剛剛剛的!如果連你也不理我,我就變成狗不理了;如果我做了皇帝,一定封你當太子;再如果我做了太上皇,一定封你當太子妃。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