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今日爆冷幽默笑話分享 家庭超搞笑糗事精選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今日爆冷幽默笑話分享

一朋友去買火車票,很久才回來,我問:是不是排隊的人很多啊!他說:其實排隊的人不多。我問:怎么現在才回來?他說:主要是不排隊的人太多了!

某人特別崇拜歌手伍佰,在朋友面前總是自誇伍佰是他哥,一日他向剛剛認識的女孩自誇說:“伍佰是我哥,我叫......”還沒有等他把話說完,女孩就說:“喔,二百五。”

詼諧語錄:錢掙來是花的,書買來是讀的。錢不花是一張紙,書不讀是一摞紙;大氣就是花1個億放個屁給你看!小氣就是放個屁就想收你1個億!

昨晚給兒子講西遊記,他問我妖怪如果吃了唐僧肉可以長生不老,那唐僧自己吃自己一塊肉不也可以長生不老嗎?我無語,然後答:唐僧是和尚不能吃肉!

語文說:現在微博很流行,我們也準備去開個話題,就叫微語文。數學:那我們就叫微數學。物理:我們叫微物理。英語:我們叫微英語。生物突然大哭起來:尼瑪,不跟你們玩了!

“我被爹媽催了一輩子。小時候催我早起,催我讀書,催我早睡;長大後催我找對象,催我結婚,催我生孩子。不知道生完孩子他們還能催啥?!”“給小孩催尿。”

瘦弱的身子還想使勁打你,使勁打你,不打就憋得難受,終於發泄了我那點爆發力。“阿嚏”我終於打出了這個舒暢的噴嚏。朋友,對你的想念就像這噴嚏,不發出來不暢快淋漓。朋友,我在使勁想你。

本人兒科醫生,每天都有患兒怕打針而哭鬧不止。今天有個孩子死活不讓打針,邊抽泣邊大聲喊叫道:你們這是故意傷害,我要報警!我要報警!

在公車站,一大學生抱著捐款箱對小王說:先生!這裡有很多人都為愛滋病患者捐款了。看到箱裡滿滿的錢,小王感動地接過捐款箱說道:謝謝大家。

出一個謎語,讓你猜猜看?兩人對著站,脫光衣服乾。一迎又一送,一棒分兩半。為了一條縫,累出滿身汗。謎底就是鋸木頭,想歪了的面壁去!

我不能暗送秋波,那是曖昧的;我不能暗點秋香,那是唐伯虎的;我不能望穿秋水,那專情是崔鶯鶯的。所以,我只能送點秋眉秋眼的祝福,深秋快樂!

諸葛亮的反面“諸葛暗”;關雲長的反面“關雲短”;張飛的反面“張跑”;徐晃的反面“徐穩”;黃蓋嘆息道:我黃蓋變成了綠蓋,這不是讓我當烏龜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